907時尚編輯/Jessie|2021-03-29

 

|FASHION GUIDE

Celine2021年的春夏大秀剛剛落幕不久,相信有看過的朋友都看出了Hedi Slimane對於Celine傳統印象的反轉,跳脫傳統對於精品正式的形象,這次的SPRING 2021 READY-TO-WEAR各種大膽嘗試不只吸引了年輕族群的眼球,也能從伸展台上學學大牌是如何穿出隨性潮流感。

 

#運動風單品

選在運動場作為大秀場景,不難想像這次秀場的主軸,幾乎每一跳穿搭都有運動風的元素,比起優雅性感的高跟鞋、皮鞋,這場秀幾乎看不到細根、肩頭的鞋款元素,而是戶外風格的短靴、涼鞋和球鞋當道! 

 

在帽款的選擇上,也不難看出,這次Hedi Slimane也大玩戶外元素,鴨舌帽和漁夫帽絕對是今年的一大重點,秀中即便是飄逸的洋裝造型都以中性的帽款做為配件,比起以往度假風的草帽,這樣的搭配更能在都市日常中嘗試。 

 

#運動套裝X西裝

除了運動風配件,在服裝搭配上Hedi Slimane加入了滿滿的街頭潮流元素,從疫情開始,舒適的穿搭風格及運動套裝,已經從街頭走向伸展台,「短版運動上衣」「運動內衣」露出腰線,兼具了微辣性感和舒適性。 

 

運動的單品在秀場上也不全然都是滿滿的休閒感,換上西裝外套及皮衣,就能中和過於休閒的感覺,「運動裝X西裝」擁有兩套單品就能重複穿搭不同造型,大家還不快點跟Hedi Slimane學起來! 

 

#腋下包、老花

腋下包、老花是去年就開始延燒的單品,只是這次不再是優雅的形象,搭上運動裝反而中和隨性的風格,同時潮流的穿搭風格也讓老花不在老氣。

 

老花包的樣式不在侷限於小包包,以往小包當道的時代,有逐漸跟著舒適時尚有更多的選擇,其中秀上大型托特包就是一大亮點,不管是時尚媽咪或是出遊都非常實用,另外,版型硬挺的盒狀包也能為休閒的穿搭增加精緻感。

 

大秀結束後,大大玩轉的精品的形象,但這也讓Celine更靠近年輕族群的心,更為舒適的服 飾與穿搭在日常生活中也非常容易著用,即使沒有擁有秀中每一個商品,還是能輕易的模仿出秀上的風格。

 

|延伸閱讀

 

 【名人】BLACKPINK "人間芭比“ LISA迎接24歲生日!靠著實力與熱情在國際上閃耀發光!

 

|熱銷推薦

 

 ▲AHC 青春永駐活顏無痕眼霜

 

 KLAVUU 珍珠舒緩護手霜 50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