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GUIDE

BURBERRY在最新一季的形象片,隆重呈獻 TB 夏季花押字廣告之全新篇章,以 Thomas Burberry 花押字打造陸、海、空3地壯麗的大自然風景,與沙漠、熱氣球、帆船做結合,恣意探索樂觀主義、解脫思維以及品牌的戶外傳統,照片釋出時網上紛紛表示美不勝收。

 

 

 

 

熱氣球

黎明破曉之際,「TB 夏季花押字」不同配色的四個熱氣球,在內蒙古烏海展開飛行之旅。熱氣球駕駛員程鵬表示「從高處眺望烏海所看到的自然奇觀將令人感到驚豔。甘德爾山和黃河將生態系統區分為沙漠和充滿生機的河套平原。唯有踏上高處才能體會到這裡是多麼的壯觀。」

▲圖/ BURBERRY

▲圖/ BURBERRY

▲圖/ BURBERRY

 

沙地銘文

BURBERRY這次也許跨領域藝術家 Nathaniel A. Alapide合作,創作出令人歎為觀止的沙地銘文於杜拜沙漠,來頌揚 Thomas Burberry 花押字,沙畫家 Nathaniel A. Alapide表示「在沙漠中創造的東西,永遠不會久留 – 這是一種短暫的美感。沙漠看似無情,但是卻願意與大自然相輔相成。」

 

 

 

▲圖/ BURBERRY

▲圖/ BURBERRY

 

成群帆船

一樣打造出四種 TB 夏季花押字配色的帆船,成群駛入中國深圳海域,四種搶眼配色帆船點綴了大海的美。帆船船長陳平浪表示「在海上能體驗到許多在陸地上無法體驗到的事物,像是看到佈滿星星的天空,有時甚至還有成群的海豚在身邊游泳。大海讓我嚮往,我迷戀這種自由和幸福的感覺。」

 

 

▲圖/ BURBERRY

▲圖/ BURBERRY

 

 

 

907MALL時尚編輯/ Rennie.T

2020.08.11


┃熱銷推薦

▲【 Cocodor】夏季薰衣草花卉擴香組200ml點擊購買

▲點擊加入會員享好禮

 

┃閱讀延伸

【生活】懶得吹頭髮嗎?日本Felissimo推出女人救星「貓耳乾髮帽」,吸水又可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