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b_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fb_in_app_browser_popup.copy_link' | translate }}

{{ '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品牌故事

907是品牌創辦人的生日。

這不僅僅代表生日的數字,更代表他想傳達給所有人的一種態度---

他的生活態度與處世哲學。

追求時尚、自我保養、生活品味是現代人必須都要擁有的精神,

幫助每個人打造「有質感的時尚自我」是907MALL想傳達的核心價值。


907MALL致力於引進專業、口碑好、創新獨具的高質感商品,

從時尚彩妝、美體沐浴、美容保養、居家香氛、現代感生活用品、科技生活、到國際精品…

都可以透過我們的產品給予你最有質感的服務,

同時907MALL為所有人打造一個時尚、有氛圍、帶有態度的平台是我們任性的堅持。

透過我們的帶領你會發現,「質感時尚的自我」不單單只是一個名詞,而是一個自然而然產生的自我價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