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GUIDE

上線短短幾天就已經衝破268萬人次收看也超越《梨泰院class》當時成績的《夫婦的世界》到底有什麼魅力呢?萬年不敗感情糾葛的戲碼,正宮如何復仇與面對渣男與小三,大家都在期待著,劇情寫實到彷彿就在你身邊會發生。

 

夫妻起因於「愛情」這個極其脆弱的元素, 本劇描寫一對深信愛情的夫婦,因背叛打破信任,並陷入復仇漩渦,醫生貴婦池善雨(金喜愛飾),發現老公李泰伍(朴海俊飾)出軌後,開始展開一連串令人窒息的愛情復仇。

▲圖/ 夫婦的世界

 

改編自英國影集《Doctor Foster》,劇情的節奏相當快速,沒有過多的鋪陳,非常的快速就發現老公外遇的事情,演員的演技相當到位並且震憾人心,並且已經出了好多經典台詞「圍繞在我身邊的,一切都很完美,完美地欺騙著我。」、「他的人生取決於我,他不是那麼壞的人,我會把他變成好人的,我是因為愛他才這樣的。」、「這地獄般的痛苦,要怎樣才能還給你呢?徹底的、公平地、完美地還給你!」等。

▲圖/ 夫婦的世界

 

而飾演小三的女星韓素希,也不是省油得燈,姣好的臉蛋更神似宋慧喬、Irene 等,且劇中的形象更渣到不行,還直接找正宮示威去,讓劇迷們看得氣癢癢的,但也有許多人表示她越壞我看得越過癮。

▲圖/ 夫婦的世界

 

人性,多變且難捉摸,至於怎麼維持好一段關係!這部戲可不能錯過,與朋友聚會聊天才搭得上話呀!

▲圖/ 夫婦的世界

 

907MALL時尚編輯/ Rennie.T

2020.04.06


┃熱銷推薦

【 Cocodor】夏季薰衣草花卉擴香組200ml點擊購買

▲點擊加入會員享好禮

 

┃閱讀延伸

【生活】最火必玩遊戲《集合啦!動物森友會》,趁連假玩起來,打造屬於自己風格無人島王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