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GUIDE

義大利精品品牌Dolce & Gabbaana與義大利廚電第一大品牌 SMEG聯手創造出的「Sicily is my Love」小家電系列,並將西西里島風情融入此聯乘家電中,繽紛的色彩與細緻的工藝讓你的家中注入義大利度假美學在其中。

 

在米蘭設計博覽會(Salone del Mobile di Milano)上,SMEG與Dolce & Gabbana推出跨界的聯乘商品「Sicily is my love」,色彩繽紛的造型,圍繞著西西里島的傳統文化,用當地經典的圖騰、水果與傻攤等海景元素所打造。

▲圖/ 品硯美學廚電

▲圖/ 品硯美學廚電

▲圖/ 品硯美學廚電

 

近年居家美學越來越受重視,廚房也逐漸由封閉式轉為開放式廚房,相對的對廚房用具美學也越來越要求,SMEG與Dolce & Gabbaana的合作,正強調了「藝術文化」及「設計美學」是生活中不可或缺的重要元素,給予了現代廚房嶄新的面貌,也將廚房家電打造成時尚配件的概念,成為亮點。

▲圖/ 品硯美學廚電

▲圖/ 品硯美學廚電

 

 

 

907MALL時尚編輯/ Rennie.T

2020.09.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