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GUIDE

 

現代的年輕人手機中幾乎一定有Instagram這個應用程式,每天時不時就會滑一下,關注明星的私下生活、看看朋友的限時動態,而現在,Instagram有希望推出「掌上機」讓你邊爬文邊回味童年,而這樣的外觀絕對是所有七、八零年代的人的共同記憶,趕快一起來看看這個超級療癒的話題單品吧!

 

# 粉紫漸層超療癒

 

這台由法國設計師 Julien Rivoire構思出來的「Instagram掌上機」,雖然還只是3D的概念設計圖,但卻已經引發了相當大的話題,這個設計單從顏色來看就非常吸引人,完美的把Instagram的相機Logo呈現出來,APP的粉紫色漸層顏色直接展現在機身上,看了就讓人感到非常療癒。

 

▲圖/Julien Rivoire IG@Julien Rivoire

 

# Game Boy概念設計讓你回到童年

 

只要是七、八零年代的人,就一定對這樣的機身不陌生,這台「Instagram掌上機」的設計概念就是來自於「Game Boy SP」,當年任天堂推出「Game Boy SP」時造成了相當大的轟動,就像現在引發搶購的Switch一樣,這款可以折疊掌上機,如果真的推出,絕對可以讓人一邊爬文一邊回味著屬於七、八零年代的童年。

 

▲圖/ELLE

 

▲圖/Julien Rivoire IG@Julien Rivoire

 

# 迷你小按鍵按讚留言超方便

 

左邊橘色的大按鍵顯然是拿來爬文的,而右邊4顆紫色小巧可愛的按鈕分別是分別是按讚、留言、珍藏、分享,而除了中間的5顆之外,還有在邊邊的4顆灰色的小小按鈕,對應到的就是Instagram應用程式的4個主要頁面,左上角的小房子是「Instagram追蹤主頁」、右上角的小愛心是「我的通知」、右下角的放大鏡是「搜尋和探索」、左下角的小加號是「上傳照片」,完美的把Instagram的所有功能復刻到了遊戲機上。

 

 

▲圖/Julien Rivoire IG@Julien Rivoire

 

雖然這款「Instagram掌上機」還處在概念階段,但卻已經引發了Instagram用戶們的巨大討論,因為現代幾乎人人都有一台手機,要滑Instagram隨時都可以滑,會有必要再買一台掌上機來用嗎?感覺起來實用性相當低,不過實際上,這樣的掌上機設計感十足,又具有收藏價值,已經有不少網友表示「雖然感覺有點沒用,可是還是會買」,可以想見到時候真的推出時,又會引發一波搶購潮了。

 

 

 

 

 

 

907MALL時尚編輯/ Leo

2020.05.18


┃熱銷推薦

【 Cocodor】夏季薰衣草花卉擴香組200ml點擊購買

▲點擊加入會員享好禮

 

 

┃閱讀延伸

【生活】2020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即將開跑!漫威英雄現身+無人機秀視覺饗宴,21場絢爛煙火閃耀澎湖灣

【時尚】怪奇比莉正式宣布演唱會延期,你必須更認識這位「超級做自己」的18歲當紅炸子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