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GUIDE

年末將至,不少影視作品也在今年的尾聲正式問世,除了發佈僅三天便登上 Netflix 台灣、香港排行榜第一名的日本懸疑恐怖劇《今際之國的闖關者》之外,近期首波的韓國穿越喜劇《哲仁王后》更是以極佳的開播收視,成了今年冬天不得錯過的韓劇作品。

 

#穿梭古今,雌雄同體

Photo/tvN

《哲仁王后》整部劇集設定以韓國的朝鮮時代為主要背景,描述了 2020 年青瓦台的廚師張奉煥(崔振赫 飾),因遭人陷害,意外在水中面臨瀕死之際,受到金素容王后(申惠善 飾)進行人工呼吸之後,張奉煥的靈魂便穿越道朝鮮時代中殿皇后金素容的體內,而如此的劇情開展,也讓「現代男性」靈魂進到「古代王后」身體的張奉煥十分不習慣,不過這也展開了其與哲宗君主(金正賢 飾)的一連串爆笑故事。

 

#開播收視遠勝《鬼怪》

Photo/tvN

韓國電視娛樂頻道 tvN 所出品的韓劇總是收視保證,《哲仁王后》的開播更是迎來收視破 8% 的佳績。端看韓國媒體統計出的「tvN韓劇歷代開播收視 Top 10」,就能看出榜單上都是強勁的對手,諸如第十名由孔劉主演的《鬼怪》、第六名 IU 領銜的《德魯納酒店》,而《哲仁王后》則是奪下了第三名的亮眼成績,僅次於宋慧喬與朴寶劍主演的《男朋友》及在韓國廣受歡迎的《陽光先生》。

 

#翻版《太子妃升職記》

Photo/tvN

穿越古今的題材早已屢見不鮮,而《哲仁王后》則是改編自陸劇《太子妃升職記》,不過對此導演尹成植也表示,「根據原著的版權進行企劃時只給出了『現代男性』的靈魂進入『古代王后』身體裡的設定,其餘的故事和劇情展開則完全不同!」,而承襲導演的說法加上眾多話題與收視佳績的圍繞,相信此部作品絕對會讓你在這個冬季大飽眼福。

 

907MALL時尚編輯/ Ryota

2020.12.21

 

┃熱銷推薦

▲cocodor香氛高級蠟燭

▲AHC極酵瞬吸安瓶

 

┃閱讀延伸

【美妝】今年秋冬眼影盤有著落拉!歐美超火品牌HUDA BEAUTY 繼一系列神仙眼影盤後又推出最新秋冬”反轉玫瑰盤Naughty Nude”

【生活】超人氣「嵜本 SAKImoto Bakery」 又要引爆生吐司旋風!快閃板橋、台中,101店還有限定芝麻口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