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GUIDE

 

有一顆月亮掉在新月橋上?還有一個超大鑽戒?沒錯,原本就相當浪漫的新月橋如今又多了兩項裝置藝術,新北市政府高灘地工程管理處以「星月,同心攜手」為主題,打造超過一層樓高的鑽戒,搭配一顆直徑2.31公尺的月亮,就是要把這邊打造成新的情侶約會聖地!

 

#絕美新月橋

 

橫跨在大漢溪之上的新月橋,全長725公尺,是一座專門提供行人和自行車行走的橋樑,橋的中間有一段透明的玻璃步道,夜晚的光雕秀加上水中的倒影讓整座橋看起來就像彩虹色的月亮一般美麗,相當浪漫,是新北市的著名地標之一。

 

▲圖/ candy6huang IG @candy6huang

 

#超巨型月亮

 

2020年5月20日,諧音「愛你愛你我愛你」,新北市政府以這個為出發點,設計了一顆直徑2.31公尺的超大月亮,讓本身就具有月亮意像的新月橋如今真的有了一顆月亮,這顆月亮設計的非常逼真,連月球表面的隕石坑和陰影都非常真實,情侶前來這顆月亮前面就可以拍下超美的剪影。

 

▲圖/ travelyam IG @travelyam

 

▲圖/ scourpad IG @scourpad

 

#全台最大鑽戒

 

除了超大月亮之外,另外一個相當引人注目的,就是超過一層樓高的巨型鑽戒,粉紫色的戒框和粉藍色的鑽石設計洋溢著幸福的氛圍,配合兩側的星河引道,讓這邊有望成為一個新的求婚地點。

 

▲圖/ 新北市政府水利局

 

#新月橋幸福光雕展 詳細資訊

 

時間:2020/05/20~2020/06/20

地點:新北市板橋區環河道路(新北市新月橋)

點燈時間:每天19:00~22:00

光雕展內容:每30分鐘原新月橋光雕關閉5分鐘(只呈現幸福光雕與裝置藝術),剩下25分鐘正常點燈。

 

 

907MALL時尚編輯/ Leo

2020.05.22


┃熱銷推薦

【 Cocodor】夏季薰衣草花卉擴香組200ml點擊購買

▲點擊加入會員享好禮

 

┃閱讀延伸

【情感】曖昧好久了卻無法更進一步?學會這幾招小撇步讓你們昇華成戀人!

【生活】補充你的正能量!學會這些心靈好習慣,成為更好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