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GUIDE

 

氣溫已經逐漸攀升,夏天的腳步悄悄地的到來了,在酷熱的豔陽底下,最舒服的事除了踏進冷氣房外,莫過於吃個冰消消暑了,但現在冰品品項、口味越來越多,讓想消暑的人不知道該選什麼,這邊就幫大家整理了四款近期在Instagram上討論度非常高的冰,一起吃起來吧!

 

#Frozen Heart凍心炸冰淇淋

 

炸冰淇淋這樣的冰品其實算相當少見,偶爾在夜市攤仍會見到它的蹤跡,不過在路上卻很少看到這樣的店家,現在台中一中街「Frozen Heart 凍心炸冰淇淋」擴點到了新北市板橋,想吃不用再跑到台中啦!

外層用鮮奶吐司炸15秒直到金黃酥脆,裡面包著香草、巧克力與抹茶…等等口味,除此之外還會推出季節限定,近期就是非常特別的芒果鮮奶、海鹽花生,而Instagram上最紅的則是愛心型的草莓口味,現在台北、新竹、台中、台南、高雄、宜蘭、花蓮七個縣市都可以買的到「Frozen Heart 凍心炸冰淇淋」囉!

 

▲圖/ papa90242 IG @papa90242

 

#7-11 楊枝甘露冰棒

 

去年造成廣大迴響的「楊枝甘露」又要來啦!7-11和人氣復古手搖飲料店「萬波島嶼紅茶」聯名,推出了話題冰品「萬波楊枝甘露冰棒」,在吃冰棒的過程中,可以吃到芒果和紅葡萄柚的果肉,並加入了蒟蒻讓整支冰棒吃起來更有層次感,不只可以消暑還可以體會到萬波的獨特滋味,一舉兩得。

 

▲圖/ taipeigourmetfollowme IG @taipeigourmetfollowme

 

#全聯 義美珍奶冰淇淋

 

珍珠奶茶可以說是全台灣人都愛喝的飲料,義美就是看準了這個商機,先前「珍奶冰棒」就相當熱銷,現在全聯福利中心更進一步推出了「桶裝珍奶冰淇淋」,還加碼到了500g的版本,讓愛吃又冰又甜的人們可以一次吃個過癮,不但可以吃到相當綿密的奶茶口感,甚至還可以品嚐到一顆顆的珍珠,絕對是非常棒的消暑聖品!

 

▲圖/ 聯合新聞網

 

#家樂福 23.5 仙人掌冰淇淋

 

家樂福今夏也推出了相當具話題性的冰品,到澎湖玩必吃的23.5掌上明珠仙人掌冰專賣店,現在家樂福和他們合作獨家推出了「23.5 仙人掌冰淇淋」,以無色素、義式工法製作,帶有酸酸甜甜的口感,每口吃下去都可以感受到沁涼的快感,而為什麼以23.5命名呢?是因為澎湖位處北緯23.5度,這樣的聯名也在網路上引發了不少討論,如果對澎湖的仙人掌冰念念不忘,或想體驗看看是什麼滋味,趕快去家樂福買回家享用吧!

 

▲圖/ 聯合新聞網

 

 

 

 

907MALL時尚編輯/ Leo

2020.05.28


┃熱銷推薦

【 Cocodor】夏季薰衣草花卉擴香組200ml點擊購買

▲點擊加入會員享好禮

 

 

┃閱讀延伸

【生活】6/21全台9縣市將見證「日環蝕」絕美奇景,錯過這次還要再等兩世紀!

【名人】不愛賭博、10元港幣拚到千億帝國,回顧澳門賭王「堪比電影」傳奇一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