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GUIDE

 

相信不論是不是音樂劇迷們,《歌劇魅影》的名字都是如雷貫耳的,睽違了六年,如今被倫敦時報喻為上天賜予音樂劇界的禮物,百老匯劇迷力推必看的音樂劇將在年底再度登台,如果你還沒觀賞過這齣經典的《歌劇魅影》,那麼一定要把握這次機會前往小巨蛋體驗一次它的感動。

 

# 不朽傳奇音樂劇

 

《歌劇魅影》從推出活躍至今超過了30年,打破了另一齣著名音樂劇《貓》的紀錄,成為了百老匯上演最久的音樂劇,超過60億美元的票房更是遠遠超過了所有電影。曾獲得東尼獎最佳音樂劇、最佳布景設計、最佳導演等七座大獎,還有倫敦西區勞倫斯奧立佛獎四座,裡頭的經典樂曲The Music of the Night、All I Ask of You不斷地被傳唱,假面舞會,一落而下的水晶燈等場景也為人所津津樂道,也因此讓《歌劇魅影》被所有音樂劇迷們奉為不朽的經典傳奇。

 

圖/  Time Out Dubai

 

# 《歌劇魅影》

 

《歌劇魅影》音樂劇是由作曲家安德魯洛伊韋伯(Andrew Lloyd Webber)在1986年為當時的愛妻、跨界天后莎拉布萊曼(Sarah Brightman)所製作的,劇本改編自法國偵探小說家卡斯頓勒胡(Caston Leroux)所撰寫的驚悚愛情小說《歌劇魅影》,劇情圍繞著19世紀時法國巴黎歌劇院的神秘傳說展開,描述久居於歌劇院、神秘且讓人們心懷恐懼的魅影、一名年輕的女歌劇歌手克莉絲汀及年輕貴族拉烏爾之間的一連串愛恨情仇。

 

圖/  FR24 News English

 

# 原裝來台

 

《歌劇魅影》為今年唯一大型國際演出,包含演員、樂手到工作人員,近130人的龐大陣容、華麗的場景、讓無數觀眾都讚嘆的舞台特效機關、超過230套戲服,全部原裝來台,這次巡演男主角由詮釋過6齣韋伯作品的男演員強納森羅斯矛斯(Jonathan Roxmouth)演出,強納森羅斯矛斯2018年來台演出《艾薇塔》時大受好評,女主角克莉絲汀則是由六年前同樣來台演出的克萊爾里昂(Claire Lyon)。

 

圖/ New York by Rail

 

# 《歌劇魅影》登台資訊

 

台灣場共計22場演出從11月19日開始直到12月6日從6月19日起在寬宏售票網路即可購票需成為會員後登入購票採實聯制價格分為800元1800元2800元3800元4800元5800元6600元想觀賞的人火速去購票吧!

 

圖/ Broadway World

 

 

 

 

907MALL時尚編輯/ Leo

2020.06.22


┃熱銷推薦

【 Cocodor】夏季薰衣草花卉擴香組200ml點擊購買

▲點擊加入會員享好禮

 

┃閱讀延伸

【影劇】網友票選台灣第一名鬼屋,實地取材「杏林醫院Hospital」,挑戰令人窒息的壓力鬼片!

【生活】2020台東熱氣球嘉年華即將開跑,51天盛事+光雕音樂會,還有超夯繫留等你來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