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GUIDE

 

隨著年紀漸長,出了社會之後,臉上依然會掛著笑容,只是那個笑容是不是習慣性的嘴角上揚,而不是打從內心真正的喜悅呢?被現實和歲月沖刷過後,很多人往往忘了過去是怎麼快樂的,不過其實想要發自內心的快樂並不難,掌握這幾項訣竅,打從心底的那抹笑容就會回來了。

 

# 找到自己的興趣

 

當出了社會後,時間都被上班、睡覺、吃飯給佔據了,疲憊的身軀讓你沒有了做其他事的動力,時常喊著「好累喔!不是我沒興趣,只是沒力氣做其他事了!」,但那是沒有找到自己足夠喜歡的興趣,找到自己的興趣後,做起來不但不會累,還是一種身心的紓壓,會讓你的人生重新恢復光彩,並把快樂帶回生活之中。

 

圖/ unsplash

 

# 學會知足

 

知足並不是說要自滿或是所謂的「甘於現狀」,更不代表不應該努力追求更好的事物、更好的自己,而是不要看著別人的美好,因而抱怨自己的生活有多不堪,應該是學會了解自己擁有什麼,還想要成為什麼樣的人,接著努力去追尋,那才是真的知足。

 

圖/ unsplash

 

# 幫助別人

 

當你擁有能力(不管是任何方面),試著去幫助別人吧!能夠發揮自己的價值,對別人的人生產生正面影響,那不但會幫助到他人,對自己也是一種自我肯定和不同的意義,讓這個世界因為有你的存在而變得更好,快樂便會隨˙著這樣的想法隨之而來。

 

圖/ unsplash

 

# 過好自己的生活

 

美國作家梭羅曾說過一句話:「一個人滿懷信心,朝自己的夢想前進,並努力活出自己想要的人生,就會獲得意想不到的成功。」當你認真的在朝著自己的目標前進,並真切地用身心去感受到你在「過生活」,會發現自己不但充滿魅力,而且會渾身散發著正能量,這會帶給自己快樂,也會對身旁的人有正面影響。

 

圖/ unsplash

 

# 做自己喜歡的事

 

就像興趣一樣,喜歡的事可以各式各樣,但並不一定要對人生有所幫助,只要這件事是自己喜歡的,能發自內心讓你感到快樂,那就去做吧!因為喜歡,所以在做的同時能感到快樂是必然的,如果不快樂的話,那現在就放下手邊的工作,去做喜歡的事吧!

 

圖/ unsplash

 

 

 

 

 

907MALL時尚編輯/ Leo

2020.06.22


┃熱銷推薦

【 Cocodor】夏季薰衣草花卉擴香組200ml點擊購買

▲點擊加入會員享好禮

 

┃閱讀延伸

 

【生活】經典四度登台!百老匯音樂劇《歌劇魅影》11月登場,將把巴黎歌劇院「搬進」小巨蛋!

 

【生活】2020台東熱氣球嘉年華即將開跑,51天盛事+光雕音樂會,還有超夯繫留等你來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