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7MALL時尚編輯/Adrianne|2021-12-30

 

|FASHION GUIDE

再過不久就要迎接新的一年,想好要怎麼打扮出門歡慶歲末時刻了嗎?除了穿上精心挑選的美麗服裝,妝容絕對不能草草帶過,innisfree 全新推出「怦然空氣感彩妝系列」,帶來粉嫩溫柔的色彩,產品同時添加高保濕成分,彷彿是天生自然妝感,能搭配適應各種場合又讓你美到逆天。

 

Photo/innisfree 

 

#innisfree 怦然空氣感彩妝系列

innisfree 於12月登場的怦然空氣感彩妝系列包含怦然空氣感薄霧唇萃和怦然空氣感眼彩盤,唯美薄霧唇萃添加高效保濕成分神經醯胺,即便是霧面唇彩也不卡唇紋質地絲滑柔順,可以完美貼合雙唇畫出優雅氣質唇妝,外觀包裝同樣採用霧面漸層設計延續時髦品味,全系列一共八色,#1 豆沙玫瑰、#2 柔霧玫瑰、#3 蜜粉甜心、#4 蘋果紅茶、#5 柔嫩微紅、#6 橙浸氣氛、#7 清新橙香、#8 焦鹽珊瑚,從煙燻玫瑰到珊瑚橘色調一應俱全,輕鬆打造韓國歐膩妝容。

 

Photo/innisfree 

 

怦然空氣感眼彩盤以大地色系為主題推出二色系 #01 玫瑰花茶和 #02 蜜糖午茶,結合霧面與鑽石光兩種質地,上妝時能夠完美貼合眼部不易飛粉,同時兼具打底色、漸層色及眼線色,一盤就能創造出多款不同妝容,採用純淨配方呵護敏弱的眼周肌膚,不論是日常上班上課、週末約會派對都能舒適亮麗一整天。

 

 

Photo/innisfree 

 

面對冷風吹佛的冬季,肌膚需要做好保濕來維持健康光澤,有添加保濕成分的彩妝更是時髦美麗的秘密法寶,innisfree 怦然空氣感彩妝系列能夠讓妝容貼合臉龐與雙唇,打造宛若天生的自然妝感,化妝包裡永遠都缺一條命定唇彩跟萬用眼影盤,不妨就趁現在入手吧!

 

推薦商品:

innisfree 綠茶籽保濕精華

不脫妝維持完美妝容的關鍵得從保養開始打底,讓皮膚獲得充分的保濕才能改善脫屑、卡粉的困擾餅且使底妝更加服貼。innisfree 綠茶籽保濕精華添加綠茶益生菌科技「綠茶三重益生菌精萃™」,深層補水保濕,還能形成肌膚保護膜保持良好狀態,從內而外調理肌膚油水平衡,改善乾燥不適感,為肌膚滋潤補水呈現透亮光澤。

>> 立即購買 innisfree 綠茶籽保濕精華 <<

 

|延伸閱讀

 【美妝】女孩的夢幻逸品!巴黎香氛品牌 Buly 1803 推出全新沐浴鹽,以傳統古法沐浴身心 

 【保養】乾性敏感肌的真愛,尋找你命中註定的保濕修復霜 

|熱銷商品

innisfree 綠茶籽保濕精華

innisfree 綠茶籽保濕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