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7MALL時尚編輯/Adrianne|2021-06-13

 

|FASHION GUIDE

夏日來臨,氣溫逐漸上升,外出都得戴上口罩,再持久、再薄的底妝可能也抵擋不住,悶熱的汗水和出油讓臉上的奶油肌全都融化,與其帶著厚重的補妝工具出門,不如在家先把定妝做好,以下編輯將分享專業彩妝師的定妝技巧和5款定妝產品,趕緊學起來!

 

#雙層夾心定妝法

Photo via Pinterest

 

為了對抗炎炎夏日專業彩妝師提供了雙層夾心定妝法,完成底妝後,先使用定妝噴霧,記得要距離臉部30公分,以自拍的手勢由上而下噴灑,封上一層水膜後,再以刷具或粉撲上蜜粉,同時提升蜜粉的吸附力,最後再使用一次定妝噴霧完成三道持妝防護程序,底妝依舊輕薄自然,卻可以增強持妝力。

 

#5款脫妝救星

MAC 超激光炫彩餅 9g (高光粉餅)

 

超激光炫彩餅為肌膚增添了完美的光澤,奶油粉配方持妝長達十個小時,帶有棱鏡反射的液體粉末,用來修飾雕塑臉部立體度,呈現明亮清晰的質感。

 

GUCCI 柔焦凝光粉餅 10g

 

GUCCI 柔焦凝光粉餅質地如羽毛般絲滑輕柔,添加潤膚成份,能打造出均匀、完美的膚色,為肌膚帶來自然的霧面效果賦予肌膚一整天的舒適感。包裝設計外殼表面飾有 Gucci 字樣,為可換替芯的按鈕式粉盒,並綴有金色飾邊及內附鏡子,富有高級奢華的品味。

 

NARS 裸光蜜粉 10g

 

NARS 裸光蜜粉為品牌的明星商品,配方採用控光技術,利用光線折射隱藏細紋、皺紋和毛孔,打造柔焦效果,能隨不同光源調整,讓您擁有上相美肌。礦物粉質細緻,含有甘油及維他命 E,能幫助肌膚抵抗乾燥、舒適一整天。

 

DIOR 超完美持久定妝噴霧 100ml

Photo via DIOR

 

DIOR 超完美持久定妝噴霧裡頭純淨三色堇精萃,味道清析自然,能夠噴出細緻水霧,一噴即同步保濕控油,不卡紋、不影響飾底乳和粉底打造的水潤光澤,使妝容更持久完美、輕透無瑕。

 

MAKEUPFOREVER 微霧輕感粉噴霧 100ml

Photo via MAKEUPFOREVER

 

MAKEUPFOREVER 微霧輕感粉噴霧極細的礦物質粉末如天鵝絨的舒適觸感,可在皮上均勻散佈,添加蘆薈葉汁成份,舒緩保濕肌膚,清爽不黏膩,達到控油和皮膚平滑的效果,打造出細緻妝容。

 

雙層夾心持妝技巧學會了嗎?別忘了在底妝之後加上定妝噴霧和蜜粉,整天就能清爽不脫妝,維持光澤透亮奶油肌,夏日「全副武妝」化起來!

 

 

|延伸閱讀

【美妝】養出白皙透亮肌,夏日也可以白的發光的美白獨家秘笈

【美妝】掌握泰式美妝密技,立即擁有深邃輪廓!

|熱銷商品

 

NYX 專業後台定妝噴霧

 

YSL 情挑誘光水唇膏 #14 珊瑚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