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7MALL 時尚編輯/Alice |2021- 05-05

 

|FASHION GUIDE

有著快時尚頭銜的ZARA不只是在服裝上佔有一席地位,近幾年來也不斷地擴張領域,早在2018年就進軍美妝市場並且推出唇膏系列,不過卻沉寂了好一陣子。之後與Jo Malone London合作推出的香水引起網路上一陣熱潮,還記得當時設計的包裝瓶身非常的有ZARA品牌的風格,簡約低調卻不失時髦讓當時網路上都是大受好評。這個月13號即將推出ZARA Beauty品牌的新品系列,首先看到商品的形象照就知道,這次荷包又不保了。

 

這次全新系列找來了英國的頂級美妝師Diane Kendal操刀設計合作,Diane Kendal是一位在各大高級品牌時裝秀或是雜誌拍攝上陣的美妝師,她發揮了長期在美妝造型上的經驗開發了這次的產品,包括眼妝、唇膏、臉部彩妝甚至到美甲都由本人親自監督。主打無論膚色、性別、年齡,或是不同的風格你都能駕馭的美妝系列,光是在色號選擇上就有130多種,讓你無時無刻都能綻放自己的風格,展現自信的光采。

 

英國美妝師Diane Kendal

 

更讓人關注的一點就是包裝設計了,全新的包裝設計運用了經典的黑白色發揮了簡約的風格,而仔細看的話你會發現瓶身都是斜的! 這樣的設計就是取自於ZARA品牌的Z字,整體看下來非常有質感,多買幾樣放在桌上一牌展開來不只可以變擺設,自己看了也賞心悅目。除此之外環保意識抬頭,這次也推出了補充包可以填裝,這樣減少外包裝的塑膠消耗讓產品更有意義。

此系列將於5月13日在ZARA官網上市開賣,大家還不快筆記下來!

 

Photo  : Zara Zara Beauty

|延伸閱讀

【時尚】堪稱韓國「平價版GOYARD」:這咖能夠入鏡炫雅、Jessi IG的小眾品牌ROSA.K到底有什麼來頭?

【美妝】粉嫩來襲!盤點化妝包必收的三款開架少女系新品

|熱銷推薦

NARS 裸光蜜粉 10g

NYX 12色眼影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