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7MALL時尚編輯/Alice|2021-05-20

 

|FASHION GUIDE

這幾天開始居家辦公你的還好嗎 ? 有沒有感覺總是提不起勁,畢竟家裡誘惑那麼多,動不動就會想去翻冰箱看有什麼可以吃,現在電視在播什麼想看一下,重點是近在眼前的床,你說光是這些怎麼能不影響居家辦公的心情,講一句難聽的,都在家了還有誰會想碰工作 ! 想要讓在家辦公時有在公司一樣的專注力你知道要怎麼做嗎? 那就是打扮自己 ! 雖然不必像去上班一樣穿得那麼正式,但至少在 ”工作時間” 內保持自己的專注力,讓自己了解現在是在上班,如果你還不知道要怎麼在家穿的時髦又輕巧,不妨參考這幾位國外的時尚編輯、KOL 的居家穿搭技巧 !

 

英國

Alexa Chung
曾任7年英國版《Vogue》時尚編輯的 Alexa Chung 正是英國的 It Girl 代表,從時尚編輯到自創同名的服裝品牌,從她身上可以感受到一股隨興灑脫的氛圍,擅長將傳統高級時尚與英國街頭元素融合。近期在個人的 IG 上分享了在家上班的穿搭,用直紋襯衫再搭配小巧的金色項鍊,印花的襯衫搭上杏色西裝短褲在,慵懶風格加上襯衫的微正式感的同時打造舒適親膚的氛圍。


 

Rosie HW
英國超級名模Rosie HW,同時也是傑森史塔森的老婆,Rosie 時常用白色、駝色、大地色的色系打造出高級質感的穿搭,一件簡單的短版米白色運動連帽套裝搭上涼鞋,讓你在家裡也可以身在度假情境裡。
 

 

法國

Sabina Socol
Sabina為法國的It Girl 代表,曾任多家雜誌擔任時尚編輯,在法國疫情爆發後時常貼出家裡陽台的穿搭照,即使是看起來像睡衣的碎花洋裝,搭上一件針織外套,又或者是穿上白襯衫+黑褲,只要在加上一點細緻感的項鍊,就能營造巴黎慵懶女人的氣質
 

 

Zoïa 
喜歡法式風格穿搭,並且有在關注法國模特兒的你一定對Zoïa 不陌生,Zoïa 精緻的臉龐、深咖啡的長捲髮讓她全身散發著一股復古浪漫的氣質,如果你喜歡法式穿搭不訪趁現在待在家(反正穿錯也沒人覺得怪),照著她的穿搭手法作參考。法國女人最不可或缺的就是牛仔褲,不管是用白色蓬蓬袖上面帶點藍色花朵、絨質的黑色短版上衣、還有運用光澤質感的襯衫,通通都可以用牛仔褲一起做搭配,戴上簡單的耳環飾品,也可以打造低調的高級感。
 

 

美國

Reese Blutstein
來自亞特蘭大的 Reese Blutstein 有著一頭咖啡色短髮,帶有雀斑的稚嫩臉蛋,穿著多變且平宜近人,喜歡用不同色彩打造多變的穿搭造型。芥末黃的針織無袖洋裝帶出夏日了的活力氛圍,或是穿上渲染的西裝短褲、黑色上衣在搭一件襯衫,讓整體更多了層次感。當然今天真的超級懶的你也可以用一件長版綠色襯衫直接繫腰帶,亦柔亦剛的風格也能展現幹練的格調。
 

 
Hailey Bieber
美國時尚指標之一的 Hailey Bieber 在外走動時街拍的穿搭照讓人覺得日常隨興,卻可以感覺得出來整體的時尚度不斷的加分。白色無袖套裝搭上漁夫帽優閒的坐在家門口或是短版上衣加上棉褲打造 Athflow 風,不用說棉褲的舒適度了吧就算你睡覺時穿棉褲,上班時間換掉上衣,這樣慵懶帶點運動風格也正是現在流行的穿搭。
 

 

如果你在家辦公提不起勁的話,不妨就照我的方式試試看,用打扮讓自己處於專注的狀態,雖然床的誘惑力還是很大 (哈哈哈) ,但至少做做樣子,讓我們在防疫的這段期間不會因為”居家辦公”打壞了平常自身的工作效率。

 

Photo By : instagram

|延伸閱讀

【保養】眼周保養超重要!視覺凍齡的關鍵,除了按摩外也不能沒有「它」

【時尚】妝點身體的藝術雕朔 – 讓人愛不釋手的珠寶品牌推薦 – III

|熱銷推薦

 

IPSA 美膚微整機能液(流金水)

 

▲ SK-II 青春亮采活膚潔顏保養四件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