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7MALL 時尚編輯/Charlie |2021- 11-21

 

|FASHION GUIDE

當保養品牌如雨後春筍般冒出,卻仍有一個累積眾多忠實粉絲的品牌佇立著,由美髮師  Dennis Paphitis 成立於 1987 年的澳洲墨爾本品牌 Aesop,以深厚的人文精神,簡約而大方的美學,成為了保養品牌中的一種信仰。

Aesop 強調品牌與城市連結,每間店舖都是獨一無二

Aesop 的創立,來自於 Dennis Paphitis 對其他產品的不滿意,他堅持產品要與美劃上等號、並經得起時間考驗,而品牌取名靈感來自《伊索寓言》,他將自身化為說書人,期望帶給消費者一趟極好的感官感受,所以理念強調簡約、環保、天然等訴求,也成功吸引到一群注重自身健康以及生活品質的族群,不僅有眾多設計師擁護,甚至時尚界的暗黑之王 Rick Owens 也是愛用者。

而在品牌中深受保養控喜愛的產品是哪些?以下為大家帶路。

 

香芹籽系列

香芹籽系列擁有最多死忠粉絲

提到 Aesop 保養,必須提到的一個系列絕對非「香芹籽」莫屬。此一產品線是為了都市人而生,當時他們的提問為:「面對快節奏的壓力生活,該如何避免人體產生過多自由基?」Aesop 投入大量心力研究出了最佳植萃的濃縮配方,足以強化肌膚抵擋自由基的影響。

簡單的褐色玻璃瓶身,卻藏有阻隔紫外線並防止變質的功能

香芹籽的美好,消費者感受到了,產品線延伸出眾多品項,從清潔、精華液、面霜、面膜應有盡有,值得注意的是,最具人氣的香芹籽抗氧化高效精華於今年再次升級,100%的純素配方中,除了具抗氧化功效,薰衣草提供保濕舒緩,肌膚上會有雙重保護,首先是紅藻萃取和刺雲實果莢萃取的「透氣薄膜」,達到阻絕外在傷害;再來,蘆薈基底改造成的生物糖膠「鎖水薄膜」,為內在鎖住水分,提升保濕力。香芹籽的好,唯有試過才知道。

 

Aesop 輕盈保濕精華露

>> 立即購買 Aesop 輕盈保濕精華露 <<

而說到 Aesop 入門款,多數人第一支入手的應該是以蘆薈為基底的 Aesop 輕盈保濕精華露,此款保濕精華富含維他命原B5,效果溫和,不論是油性、混合性、敏感肌都適用。

>> 立即購買 Aesop 輕盈保濕精華露 <<

因為由蘆薈作為打底,因此產品質地清爽,減低皮膚黏膩感,若感覺霜狀保濕太過厚重,這款精華露絕對值得入手,控油跟瞬間補水肯定有感。順帶一提,這款輕盈保濕精華露,最被誇獎的地方是它的依蘭香氣,有花中之花之稱的依蘭,濃郁且飽和的甜花香,電到一大票粉絲。

 

Aesop 覓靜保濕精華乳

有換季救星之稱的覓靜保濕精華乳

圍繞著「安撫 (Soothing)、舒緩 (Relief)、 有效的 (Efficacious)」三大關鍵字,花近三年研發、專為敏弱肌設計的覓靜保濕精華乳,對換季而產生膚況不穩定狀況的人來說,這絕對是一款天使產品。

覓靜保濕精華乳成分內有兩大主成分,首先是主打淨化的綠色微藻,再者為取自休眠水仙球莖的水仙鱗莖萃取物,可保護肌表角質,有效舒緩肌膚,且避免肌膚泛紅、粗糙等現象再現。

不二次刺激肌膚,穩定膚況並導入保濕

大家都知道,對敏弱肌來說,任何的肌膚刺激都是大忌,保養之時必須兼顧安撫穩定,對 Aesop 來說才是一款好的保養品。以消費者感受出發,Aesop 捨棄易讓質地厚重的氧化鋅,改用輕盈同時可滋養肌膚的成分,並融入生薑根萃取物、角鯊烷等具鎮靜保濕的成分加乘,這種單純希望守護消費者的心態,也難怪 Aesop  可以如此屹立不搖。

 

|延伸閱讀

【保養】水嫩肌關鍵靠這招,「最正黑道」韓韶禧盛世美顏秘密公開!

【美妝】認識世界頂級彩妝師,彩妝皇后-Pat McGrath

|熱銷商品

Aesop 輕盈保濕精華露

Botanicus 菠丹妮 護唇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