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7MALL 時尚編輯/Layla Chen|2021-03-28

 

|FASHION GUIDE

平時注重臉部保養之外,身體肌膚細節更是不能忽略的保養課題,尤其隨著年紀增長,肌膚的膠原蛋白流失,也會使得膚況乾燥缺水造成細紋浮現,特別是膝蓋與關節處如果看起來粗糙暗沉的話,更可能讓年齡小小心的透露,而身體保養除了每週固定去角質,在洗完澡後擦乳液步驟,能為肌膚快速注入水感與養分,以下分享 3 款高 CP 值身體乳,不僅價格便宜天天使用也不心疼,同時是長期擁有熱賣口碑的必買系列推薦。

▲ 圖片來源:Pinterest

 

# CeraVe 長效清爽保濕乳

適合敏感與乾燥肌的「CeraVe 長效清爽保濕乳」,由皮膚科醫生共同研發,具有 24 長效保濕的導入技術,清爽不黏膩的乳狀質地,擦起來不會有悶住肌膚的感受,還能讓皮膚一整天摸起來Q彈滑嫩,無香精、無酒精添加適合全家大小使用。

▲ 圖片來源:Pinterest

 

# YOKO 蜜糖膠原蛋白乳液

來自泰國皇家 20 年 SPA 品牌「YOKO」,長年熱銷的「蜜糖膠原蛋白乳液」,含有高保濕的溫和成分,可以安撫不穩定膚況之外,擦身體乳時不妨嘗試邊按摩,同時消水腫與放鬆身體肌肉,加上蜜糖的甜蜜乳液香氣,讓全身散發出輕甜的女孩印象。

▲ 圖片來源:Pinterest

▲ 這裡買

 

# NIVEA 48H 潤膚乳液

「NIVEA 妮維雅 48H潤膚乳液」分為水潤輕透與深層修護兩款,主打 48 小時輕盈保濕鎖水配方,結合酪梨精華油、植物油、維他命 E ,為肌膚快速修護並補足滿滿水分,撫平乾燥細紋恢復水潤與光澤彈性,不論是敏感性或乾性肌膚都能達到理想的保養效果。

▲ 圖片來源:IG@ nivea

▲ 這裡買

 

以上 3 款便宜又好用的身體乳推薦,大家也想快點手刀購入了嗎?一起讓肌膚天天擁有保濕彈力揮別乾燥細紋吧。

 

|延伸閱讀

【保養】手部保養的重要性,4款護手霜滋養細嫩Q彈雙手

【美妝】如何撫平粗糙皮膚,磨出光滑牛奶肌? 身體護理必備神仙磨砂膏推薦

 

|熱銷推薦

▲ YOKO 膝蓋肘部專用保濕煥白霜 50G

▲ 韓國 YNM 香水冰淇淋護手霜 100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