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GUIDE

 LOEWE近幾季的設計都成功引起來許多人的喜愛與迴響,這都要歸功於品牌的創意總監Jonathan Anderson,他近日在個人的IG上搶先曝光 LOEWE準備要推出四款香氛蠟燭,因有創意的香氣,已成功引起熱議。

 

#1 Marihuana 大麻

其中引起最多人好奇與討論的就屬Marihuana 大麻香氣的蠟燭,最多人好奇是蠟燭當中真的含有大麻,還只是化學香氣調製出來,據說香港是不會上大麻香氣的蠟燭,至於台灣就還不確定是否能成功上市讓大家聞香,但台灣因為大麻沒有合法,貼心建議大家還是不要使用,以免引來不必要的麻煩。

▲圖/ Jonathan Anderson IG

 

#2 Tomato Leaves 番茄葉

這次在香氣包裝設計上,簡約且飽和度低的陶瓷外觀,刻上LOEWE的LOGO,整體的質感好又舒服,真的很適合在家做擺設小物,尤其像番茄葉的低調紅外包裝,更是一個很不錯的亮點小物。

▲圖/ Jonathan Anderson IG

 

#3 Honeysuckle 忍冬

忍冬又稱金銀花,也是這次推出其中一款香氣,Jonathan Anderson在IG上釋出照片預告沒有對香氣多做描述,反而更令人好奇這些味道到底會如何。

▲圖/ Jonathan Anderson IG

 

#4 Beetrout 甜菜

這系列從Jonathan Anderson 在IG上透漏的訊息不多,除了美麗外觀外,還可以得知LOEWE 這系列蠟燭將於9月問世,真的想要收藏的人可要再等等。

▲圖/ Jonathan Anderson IG

 

 

907MALL時尚編輯/ Rennie.T

2020.05.25


┃熱銷推薦

【 Cocodor】夏季薰衣草花卉擴香組200ml點擊購買

▲點擊加入會員享好禮

 

┃閱讀延伸

【時尚】怪奇比莉正式宣布演唱會延期,你必須更認識這位「超級做自己」的18歲當紅炸子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