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GUIDE

今年還是持續延燒奶茶色系妝容,韓國時尚寵兒李聖經或人間香奈兒的JANNIE近期在拍攝時也有使用這類的妝感,自然不做作的色系,無論男女看了都會特別的舒服,也有許多的品牌也出了奶茶色系唇彩或者眼影影盤,顏色一上去臉蛋不止美還更令人想吃一口。

▲圖/ Jannie ig @jennierubyjane

▲圖/ 李聖經 ig @heybiblee

 

#1 YSL限量初吻茶奶昔系列

2020年推出最新的限量唇彩,暖心的奶茶色調沒意外應該還是今年的首選,奶茶色往往對膚色白皙、唇色較淺的女孩較為吃香,YSL總部發現了這件事,專屬為亞洲的女孩們特調出【初吻茶奶昔】系列,平衡蠟黃肌的黯沉感,讓氣色提升亮麗!

▲圖/ YSL

▲圖/ YSL

 

#2 NARS自戀鏡光唇誘

NARS主打自戀主義,要女孩們瘋狂的搶鏡,便用了用最搶眼又自戀的色彩,展現個人色彩主張,這次NARS推出四款獨一無二的限量赤裸色調,搭配獨家絨毛唇刷頭,含天然維他命E,讓雙唇更滋潤柔滑,輕輕一抹雙唇水潤飽滿。

▲圖/NARS

▲圖/NARS

 

#3 CHANEL超炫耀柔霧水唇露

香奈兒超炫耀柔霧水唇露可完美貼合雙唇,輕盈且水潤質地有柔霧的笑果,色號 #802的奶茶色系,溫柔不造作的色系特別討人喜歡,全新防水配方由天然素材製作而成,唇妝持久不脫色。

▲圖/CHANEL

▲圖/CHANEL

 

#4 3CE #DRY BOUQUET九宮格眼影盤

韓國知名彩妝3CE #DRY BOUQUET九宮格眼影盤,高服貼控油眼影, 完美服貼肌膚,且大地奶茶色的色系,非常的好運用,除了唇彩奶茶外,妝感也是可延續,使整個人的妝容更舒服。

▲圖/3CE #DRY BOUQUET九宮格眼影盤 (點擊購買)

 

#5 NYX 同色時尚眼頰調色盤TAUPE

NYX Professional Makeup 2020年春夏明星商品「同色時尚眼頰調色盤」,漸層奶茶色,可以針對臉部的不同部位運用,粉質地細緻,可創造出令人離不開目光的和諧色調,打造優雅氣勢兼具的妝容!

▲圖/NYX 同色時尚眼頰調色盤TAUPE

 

 

 

907MALL時尚編輯/ Rennie.T

2020.06.04


┃熱銷推薦

【 Cocodor】夏季薰衣草花卉擴香組200ml點擊購買

▲點擊加入會員享好禮

 

 

┃閱讀延伸

【生活】了解最近「黑照片」的意義嗎?不只黑與白的種族關係,而是#All Lives Ma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