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GUIDE

曾經有位牙醫也曾說過,嘴是全身最髒的地方,食物殘渣是有害微生物的絕佳養份,在日本人的觀念裡,「勤漱口」除了口腔衛生外還可預防感冒、清除病菌,更有日本的研究指出透過漱口來幫助刺激口腔的肌肉,同時刺激腦部神經,幫助預防跟改善失智的狀況。

 

1 BULY-溫泉漱口水EAU DE LA BELLE HALEINE

配方注入了Castéra-Verduzan溫泉水帶來裨益的硫磺,每次輕盈的漱口均會帶來令人難以忘懷的清香氣息,Castéra-Verduzan更有個故事,自古以來,該地區的居民一直溫泉水漱口,更是第一個通過法國健康部認證可治療牙周病和口腔粘膜疾病的水療城鎮。這牌子最棒的地方附有專屬於自己包裝盒,會有手寫西洋書法標籤貼紙,訂購時填寫英文名字,費用全免。

▲圖/BULY NT.1,200

 

2 CB12-White淨味美白漱口水

義大利進口,平均每4.7秒能賣出1瓶,口腔保健醫師大力推薦,於歐洲各國多次獲獎,強效專利CHx與鋅離子(Zn2+)的配方,制菌、抑制牙菌斑生長更可以長效12小時維持口腔清新口氣。

▲圖/CB12 NT.360

 

3 KEMPHOR-清新洗漱2IN1

由西班牙知名藥廠LABORATORIOS VERKOS S.A於1918年創立,產品皆由天然草本製作而成,不含人工添加物及防腐劑,這罐最特別的地方可以是「牙膏」也可以是「漱口水」,平時就可當牙膏使用,只要加水後立馬變漱口水,體積小攜帶可說是非常方便。

▲圖/KEMPHOR  NT.99 (點擊購買)

 

4 Aēsop-漱口水

主要成份為丁香、 大茴香籽,、綠薄荷,無酒精漱口水帶來清爽的氣息,自然的配方有助保持口腔乾淨衛生,瓶身的質感高,感覺用它漱口品味都好了起來。

▲圖/Aēsop  NT.750

 

#5 DEVIL & DETAIL-天然香氛漱口水旅行組大馬士革玫瑰

針對旅行設計的一款漱口水,市面上多數同類產品的刺激及辛辣感,如果喜愛溫和的漱口水可考慮這一款不添加酒精,呈弱鹼性的溫和漱口水,成分選用高端天然成分大馬士革玫瑰精油增添淡雅清香,另特別添加薄荷腦、柿子單寧提取物、肥皂草、白樺樹萃取的木糖醇等天然有效的食品級成分幫助保持口腔的舒爽清潔。

▲圖/DEVIL & DETAIL  NT.429

 

 

907MALL時尚編輯/ Rennie.T

2020.06.29


┃熱銷推薦

▲【 Cocodor】夏季薰衣草花卉擴香組200ml點擊購買

▲點擊加入會員享好禮

 

┃閱讀延伸

【生活】藝術x甜品完美結合,故宮聯手黑丸把「國畫」搬上仙草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