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GUIDE

近期收視率第一名的《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是金秀賢當兵完復出的第一部戲劇,其中會發現飾演知名童話故事作品徐睿知在劇中的美貌與穿搭討論度也極高,華麗的服飾與配件都來自哪個品牌呢?編輯整理出來。

 

冷高華麗

徐睿知身高169公分,體重只有45KG,巴掌臉、竹竿腿,身材比例超好的她,更被稱為「鎖骨女神」,她的造型充滿女強人氣質穿搭,在配件上搭配上也不馬乎,全黑的洋裝搭配Goiu的金屬垂吊耳環,增添華麗感。

▲圖/ 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

▲圖/ Goiu

 

美艷花卉

劇中的造型可以看到徐睿知許多華麗的服裝都在肩膀做變化,就在追求效果十足的氣勢,Magda Butrym洋裝絕對要氣場強的人才撐得起來,耳環品牌是Subyul,包則來自Playnomore,韓國平價品牌的配件有著高貴不貴的價值。

▲圖/ 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

▲圖/ Magda Butrym

▲圖/ Subyul

▲圖/ Playnomore

 

童話故事黑魔女

劇中徐睿知說自己特別喜歡童話故事的魔女,所以常看到她全黑造型,這條來自MAGDA BUTRYM的洋裝,真得是充滿童話故事感的現代造型。

▲圖/ 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

▲圖/ MAGDA BUTRYM

 

有氣質有氣勢

充滿層次感的米色上衣是來韓國知名設計師品牌MINJUKIM與搭配米色包是JOY GRYSON,充滿氣質的一套造型,但為了不失有氣勢的人設用LOEWE WIDE OBI BELT皮革的腰封加強和有個性穿搭效果。

▲圖/ 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

▲圖/ MINJUKIM

▲圖/ LOEWE WIDE OBI BELT

▲圖/ JOY GRYSON

 

高冷美女

黑色雙排釦外套配搭Doigté Jewellery的長耳環與下擺捲髮型,充滿了高冷的女人味。

▲圖/ 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

▲圖/ Doigté Jewellery

 

仙氣滿點的魔女

劇中很難得看到徐睿知有全白的造型,畢竟她的人設是黑魔女,除了白色鏤空洋裝來自ZIMMERMANN外,搭配黑色bra與卯丁造型Cartier Clash de Cartier的細節穿搭來凸顯她還是有黑暗的一面。

▲圖/ 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

▲圖/ ZIMMERMANN

▲圖/ Cartier

 

 

 

907MALL時尚編輯/ Rennie.T

2020.06.30


熱銷推薦

▲【 Cocodor】夏季薰衣草花卉擴香組200ml點擊購買

▲點擊加入會員享好禮

 

┃閱讀延伸

【生活】首家「手語星巴克」進駐東京,邀失聰員工集體打造多項溫暖氛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