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GUIDE

美國產品募資平台Kickstarter最近推出由NASA(美國國家航空暨太空總署)設計的Eau de Space香水,NASA在數十年前就創建了此種配方,作為協助太空人事先了解外太空實際氣味的一種方法。

 

NASA會聘請專家開發了“太空氣味”,主要是幫助宇航員模擬太空的情況,以應變太空上可能會遇到的各種意外。

▲圖/ NASA IG

 

NASA於2008年聘請化學家兼Omega Ingredients的創始者Steve Pearce發明這款 Eau De Space外太空香水,花了四年的時間研發,主要是也讓一般的地球人體驗到上太空後的香氣。

▲圖/ Kickstarter

 

據國外網站報導的宇航員對於這款香水描述,帶點煙草燃燒味、鐵鏽、覆盆子和萊姆酒的混合,並略帶煙燻的味道,光是形容就令人噴噴來體驗外太空的氛圍!

▲圖/ NASA IG

 

Eau De Space目前正在Kickstarter集資,單瓶價格為15美元,交貨日期為2020年10月,對太空香有興趣的人都可以到Kickstarter訂購。

▲圖/ NASA IG

 

 

 

907MALL時尚編輯/ Rennie.T

2020.07.03


┃熱銷推薦

▲【 Cocodor】夏季薰衣草花卉擴香組200ml點擊購買

▲點擊加入會員享好禮

 

┃閱讀延伸

【生活】Costco這款夏日「消暑飲品」遭瘋狂搶購,有網友一次扛10幾箱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