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GUIDE

自 2007 年起《花邊教主 Gossip Girl》中的多角的戀情糾葛、貴族高中青少年們的心機、八卦與時尚的穿搭風格是許多人心中的美劇經典,至 2012 年的大結局總共演了六季,而新版的《花邊教主》也預計將在2021於串流服務平台「HBO Max」正式回歸。

 

 

新版的《花邊教主》因疫情關係,開拍進度延後到年底才開始進行,最近劇組就被目擊在紐約大都會博物館前階梯拍攝的現場畫面,呼應了 Serena 和 Blair 一坐成名的地方,是不是先把滿滿的回憶找回來了。

▲圖/Getty Images

 

製作人喬許施瓦茨(Josh Schwartz)和史蒂芬妮薩維吉(Stephanie Savage),編劇 Joshua Safran ,可都是的原班人馬回歸!首季將會有 10 集,Joshua Safran 指新一輯故事環繞八年後上東區私立學校的新一代年輕男女,選角更加豐富有趣,除了有不同種族與變性人的演員參演外,更會涉及很多同性戀內容,更聽貼近現今社交媒體風氣。

▲圖/Getty Images

 

出演新一代「Serena」的女主角人選,是年僅 18 歲的好萊塢新星-艾米麗阿琳林德(Emily Alyn Lind)!精靈般的超高的顏值,天生的金髮美女!艾米麗在劇中叫「Audrey」,她的角色原本處在一段長期的戀情中,但在遇見了不同的人事物後,八卦也隨之傳開。

▲圖/ Getty Images

 

年僅 15 歲的 Whitney Peak,新一季的《Gossip Girl》,擁有非洲及加拿大血統的角色,她的代表作有《莎賓娜的顫慄冒險》。頂著一頭狂野大捲髮私下穿著品味也很好,至於她玉艾米麗上將會什麼樣的姐妹情仇八卦?也是非常值得關注。

▲圖/ Getty Images

 

新版《花邊教主》男主角伊萊Eli Brown(原名Elijah Brown),1999年出生的帥氣鮮肉,代表作有《美少女的謊言:完美主義》,據說似乎將會周旋在兩位女主角之間, 又是一個複雜的三角戀!

▲圖/ Getty Images

 

Thomas Doherty 痞帥壞氣質,肯定就是「Chuck Bass」的接班人,至於後面如何發展就要看編劇了。

▲圖/ Getty Images

 

平頭與白皮靴的喬登(Jordan Alexander)真的很難不注意到她,是位演員和歌手,夜今年8月才被官宣的主演卡司。

▲圖/ Getty Images

 

另外還有一位頂著粉紅色平頭的高顏值男學生,他是來自夏威夷的伊凡(Evan Mock),除了是位滑板少年,也是曾替Travis Scott 拍演唱會與小賈斯汀的指定攝影師攝影師,更還走過LV 秀的模特兒。

▲圖/ Getty Images

 

 

 

907MALL時尚編輯/ Rennie.T

2020.1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