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GUIDE

近幾年台灣電視劇已漸漸成為大家口中的發燒話題,而除了電視台以外更多了許多串流媒體獨家製作原創內容,好比《誰是被害者》、《做工的人》、《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等都在去年陪伴了我們,至於 2021 又有哪些值得期待,就讓 907MALL 來為你推薦。

 

 #《俗女養成記2》 

Photo/《俗女養成記2》

眾所期盼的《俗女養成記2》將由原班人馬強勢回歸,此次詮釋的女性議題更為廣泛且細膩,也讓拍攝難度更加提升,勢必能再次引起台灣六年級生的女性迴響。而在第一季的尾聲,陳嘉玲(謝盈萱 飾)用自己的全部存款買下兒時眼中的「鬼屋」,決定展開在台南的故鄉生活,究竟「俗女」陳嘉玲又會有什麼趣事發生,就讓我們期待第二季的開播。

 

#《他們創業的那些鳥事》

Photo/《他們創業的那些鳥事》

該部劇集由《我們與惡的距離》編劇呂蒔媛與金牌導演馮瑞、許肇任攜手打造,劇中描述三位個性截然不同的上班族創業的心路歷程。並由林心如、陳意涵、簡嫚書三人領銜主演,男配角更是找了邱澤、宥勝、林哲熹、柯有倫等,而《她們創業的那些鳥事》不單是陣容備受矚目。真實刻劃職場遭遇的劇情也是其中話題,如此貼切生活的題材無非是想引起上班族的共鳴,該劇集也將於 1 月 31 日正式播出,各位讀者可別錯過了。

 

#《天橋上的魔術師》

Photo/《天橋上的魔術師》

公視耗時五年打造的巨作新劇《天橋上的魔術師》,尚未開播就已造成話題。此劇改編自國際知名作家吳明益的同名小說,劇中將時空背景回溯到1980年代,故事的主角之一「小不點」是中華商場皮鞋店的小孩,平凡無奇的生活之下,某天商場裡來了一個魔術師,所有看過魔術的人,都會得到改變一生的神奇力量,至於「小不點」與魔術師的邂逅又將有怎樣的火花發生,,就讓我們在2月20日開春首檔一同觀賞。

 

#《無神之地不下雨》

Photo/《無神之地不下雨》

與穿越神劇《想見你》同為三鳳製作的全新力作《無神之地不下雨》,故事取材為阿美族泛靈神話,故事背景設定在眾神因環境問題而不再祝福這片土地,隨著最後一場雨的到來,眾神紛紛離開祂們所眷戀的人間,卻同時展開一段在末日倒數前的人神愛情故事。而該劇最大的特點即是期盼點出現代環境變遷之下,我們與土地及眾神之間的關係究竟該如何平衡,喜歡奇幻愛情的你絕不容錯過。

 

907mall時尚編輯/Ryota

2021.01.29

|熱銷推薦

 

KLAVUU 珍珠舒緩護手霜 50ml

KLAVUU 珍珠舒緩護手霜 50ml

 

|延伸閱讀

【生活】提升質感生活!嚴選小物打造居家生活美學!

【美妝】超強脫單術,四款男生也能看得懂的好感眼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