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GUIDE

休傑克曼(Hugh Jackman)從金鋼狼一角退休後,誰會成為那位接演這個經典角色的人是影迷們都相當好奇的一件事,而現在另一位好萊塢男神—基努李維(Keanu Reeves)就表示他超想演金鋼狼!!

# 休傑克曼 金鋼狼

一講到金鋼狼,影迷們馬上就會浮現休傑克曼的身影,幾乎可以說休傑克曼的金鋼狼是難以被取代的,一如小勞勃道尼=鋼鐵人,查德威克鮑斯曼=黑豹一樣,但2017年,休傑克曼在演完金鋼狼的第三部角色電影《羅根》後,正式卸下了長達17年都戴在手中的狼爪。

另外二十世紀福斯影業被迪士尼併購,X 戰警角色將正式和漫威宇宙(Marvel Cinematic Universe)合體,相當多影迷都在討論說誰能接班成為新一代的漫威金鋼狼,如今,另一位好萊塢男神—基努李維就表示「他超想演金鋼狼」。

圖/ Delish

 

#  殺神想演金鋼狼

基努李維在《捍衛任務》中飾演的John Wick也是影迷影迷心中的經典角色之一,而這位殺神在線上和艾力克斯溫特(Alexander Winter)一起宣傳新片《阿比和阿弟 3》(Bill & Ted Face the Music)的時候就提到自己「一直都非常想演金鋼狼」,

「對我來說,最想扮演金鋼狼。」當時在廣播訪問時,基努李維被問到對哪位漫畫英雄最感興趣時這麼答道。

圖/ ScreenGeek

 

#  現實狀況恐無緣

雖然聽到這樣的消息,無數影迷都非常興奮,畢竟基努李維始終都保持著非常良好的體態,武打動作也幾乎都還是親自上陣,但比休傑克曼大4歲的他自己也表示:「不過為時已晚,因為這樣也很棒,我現在這樣也很好。」,但在記者追問下,基努李維就表示:「如果是漫畫大師 Frank Miller 筆下的金鋼狼的話,那我絕對要演!」

不知道將《捍衛任務》之中John Wick手中的槍換成金鋼狼爪,再把頭髮換成金鋼狼的招牌造型,這樣的新「金鋼狼」,各位覺得如何呢?

圖/ ScreenGeek

 

907MALL時尚編輯/ Leo

2020.09.01


┃熱銷推薦

▲【 Cocodor】夏季薰衣草花卉擴香組200ml點擊購買

▲點擊加入會員享好禮

 

┃閱讀延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