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GUIDE

在疫情爆發後,口罩成為疫情期間所有人的必需品,LG 將於 2020 IFA 大展推出革命性 LG PuriCare™ 口罩型空氣清淨機,計劃將空氣清淨機與口罩結合,以解決各國自製口罩不足的情況。

▲圖/ LG

 

LG PuriCare™ 口罩型空氣清淨機採用雙層 HEPA 等級濾網,近似於 LG 家用 PuriCare™ 空氣清淨機的濾網,最先進的空氣淨化技術製成,不論在室內或室外都能提供清新、乾淨的空氣且機器會感測消費者的呼吸週期與呼吸量,自動調整三段速的雙淨化風扇運轉。風扇可自動加速幫助消費者吸氣,讓使用者能夠輕鬆呼吸好空氣。

▲圖/ LG

 

也不用擔心配戴之後會有不舒服問題,LG 透過精密的臉型分析,設計符合人體工學,緊密貼合臉部,降低鼻子與下巴周圍漏氣的可能性,配戴數小時依然可感到舒適。

▲圖/ LG

 

池續航力可以在低速使用達8小時、高速使用則能連續2小時,隨機附專用收納盒配有 UV-LED 燈,可去除有害細菌,且能為機器充電;如濾網效能降低需要更換時,也會傳送通知,所有零件皆可替換與回收,充分落實環保概念。

▲圖/ LG

 

 

907MALL時尚編輯/ Rennie.T

2020.09.03


┃熱銷推薦

▲【 Cocodor】夏季薰衣草花卉擴香組200ml點擊購買

▲點擊加入會員享好禮

 

┃閱讀延伸

【時尚】孫芸芸、李涵等時尚名人都在背的Burberry Pocket bag,既美觀又實用!

【話題】只有蘋果能超越蘋果!全球首間「水上Apple直營店」,超美金屬圓球造型超亮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