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GUIDE

還記得四年前席捲各地造成一時轟動的《你的名字》嗎?這部充滿純愛和絕美景色的動畫電影也讓導演新海誠被推向了一個高峰,被譽為新的日本動畫大師,而先前好萊塢也宣布要將這部超人氣動畫改編成真人版,現在導演人選也曝光啦!

#  超高人氣《你的名字》

穿越時空一直是個歷久不衰的題材,不管是電影、電視劇、動畫都是如此,去年底到今年上半年一路火紅的奇幻懸疑推理劇《想見你》就非常好的一個例子,8月底上映、由克里斯多福諾蘭執導的《天能》也用時空間的設定玩出了不一樣的劇情變化,讓影迷們都看了大呼過癮。

2016年上映的日本動畫《你的名字》也使用了這樣的題材設定,當時一推出就風靡了全球,每一幕都像是海報般唯美的場景畫面和讓無數人動容的劇情,加上由搖滾樂團RADWIMPS製作的動人音樂又恰到好處的融入了整部《你的名字》之中,讓這部動畫蟬聯了數周的票房冠軍,受歡迎程度可見一斑。

圖/ SPEX eSHOP

 

#  將翻拍好萊塢真人版

新海誠的唯美純愛式動畫掀起了一股巨大的浪潮,《你的名字》就是其中最亮眼的代表作,好萊塢也注意到了這股風潮,派拉蒙影業就買下了《你的名字》的電影改編版權,打算要將這部口碑票房都相當成功的動畫翻拍成真人版電影。

據美國知名媒體《Deadline》曝光的最新消息,這部真人版《你的名字》將由韓裔美國導演Lee Isaac Chung執導,並且是由好萊塢派拉蒙影業及日本東寶共同合作,希望能將新海誠帶給影迷們的感動用真人重新演繹出來。

圖/ 喜愛日本LikeJapan

 

#  劇情設定

在新海誠製作的《你的名字》中,男主角立花瀧是住在東京的高中生,女主角宮水三葉則是住在深山的小鎮糸守町,兩人互相交換身體最終拯救小鎮的故事,而由好萊塢製作的真人版電影中,將和原本的劇情設定差異不大,男主角改由一名住在芝加哥的都市男孩,女主角為住在美國偏遠鄉村的原住民女孩,兩人交換身體進而拯救世界。

 

消息一出來後,引發了各界的不少討論,有正評也有負評,有不少影迷是希望再次看到《你的名字》的感動,而也有不少人持反對意見,對真人版電影不抱任何期待,因為過去不少動畫諸如《七龍珠》、《死亡筆記本》、《拳皇》這些動畫,由好萊塢翻拍之後的成績實在是慘不忍睹,現在就看好萊塢要如何詮釋這部神作了!

圖/ Pinterest

 

 

907MALL時尚編輯/ Leo

2020.09.26


┃熱銷推薦

【 Cocodor】夏季薰衣草花卉擴香組200ml點擊購買

▲點擊加入會員享好禮

 

┃閱讀延伸

【影劇】不可能的男人沒有極限,阿湯哥將攜手NASA「上太空取景拍電影」!

【影劇】伊森霍克詮釋神一般的男人!《特斯拉》,愛迪生永遠的敵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