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GUIDE

在現在這個手機普及、網路發達的年代,你是不是都曾經歷過這樣的場景,大家出門聚會、吃飯、唱歌,但卻每個人都低著頭看自己的手機、回自己的訊息,難得聚在一起,看著螢幕的時間卻比和好友們四目相望的時間來的多,這樣的現象有了一個名詞,叫做「科技冷漠」,為了因應這個現象,就有一款小物出現了,名叫「手機監獄」,讓大家聚會時可以把手機「關起來」…!

#  讓所有人正視眼前的人

當你走進餐廳,很常看到有一部份這樣的現象,或你自己不自覺得也是其中的一份子,明明對面坐著好友,但你卻和與你距離更遙遠的他人用手機傳著訊息,又或者是滑著Facebook、Instagram看著其他朋友的動態,這個「手機監獄」可以讓大家沒那麼容易拿到自己的手機。

圖/ unsplash

 

#  可自行調整「關手機」的時間

這座「手機小監獄」之中,有一個很特別的地方,就是可以設定「關押手機」的時間,時間到了才能把手機拿出來,最短時間是5分鐘,最長則是一個小時,如果你是一個定性不太夠、不太專心的人,那麼也很適合用這個來隔絕自己和手機的「距離」。

圖/ amazon

 

#  最多可關押「6位犯人」

不管是兩個人的單獨約會,還是多人的聚餐,都可以使用這座「手機小監獄」,裡面共有最多6個座位可以用來「關押」6支手機,而且這段時間還可以好好的幫手機充電,監獄的柵欄縫隙剛剛好可以拿來接線,非常方便,另外雖然是關手機,但如果真的有緊急電話要接聽,可以拿出來一次。

圖/ amazon

 

#  只要偷拿出來就會警鈴大作

如果這座監獄剛好擺在你旁邊,千萬別在設定的時間還沒到時就一時手癢偷偷把鎖打開拿出手機,那可是會讓這座監獄的警鈴開始大聲地響起,如果是在餐廳吃飯的話,那說尷尬就有多尷尬呀!

圖/ amazon

 

#  管教小孩神器

現在這個時代,就連小學生都會擁有自己的手機,而常常就會為了玩手遊而忘了寫作業,這時家長就可以把小朋友的手機鎖起來,直到時間到了、家庭作業做完了,再讓小朋友使用手機,是非常好管教小孩的方法呦!

圖/ amazon

 

#  珍惜與眼前的朋友相處

在2020年這個動盪的一年,疫情爆發了、很多我們所熟知的知名人物如:「黑豹」查德維克博斯曼、「小鬼」黃鴻升、NBA傳奇球星Kobe Byrant……等等都離開了,這也讓我們越發感受到人生無常,於是如果能和朋友聚會,不管有沒有「手機監獄」都請好好珍惜與眼前的人相處的時光吧!

圖/ unsplash

 

 

 

907MALL時尚編輯/ Leo

2020.09.28


┃熱銷推薦

【 Cocodor】夏季薰衣草花卉擴香組200ml點擊購買

▲點擊加入會員享好禮

 

┃閱讀延伸

 

【時尚】MYKITA + MM6 聯名墨鏡,大鏡框顯臉小!

【生活】透明「Aqua Deck 水色撲克牌」!水波壓紋超精緻,全防水材質還能在泳池中打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