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GUIDE

近期不管是超商、速食店、還是各個品牌都在推出強大的加價購活動,送出的物品是一件比一件吸引人,麥當勞這次就和所有大小朋友的童年回憶「哆啦A夢」合作,為了慶祝「哆啦A夢」漫畫50週年,推出了四款超可愛的抱枕,趕快一起來看看吧!

#  哆啦A夢50週年

不管是叫「小叮噹」還是叫「哆啦A夢」,這部充滿童趣的漫畫陪伴了無數大小朋友的童年,從1970年開始,連載至今已經50週年了,每個人小時候一定都渴望能夠擁有一個哆啦A夢來幫自己滿足所有願望,如今,麥當勞推出哆啦A夢抱枕來讓所有人可以再次緬懷童年!

圖/ 麥當勞

 

#  記憶麵包

不管是叫「記憶吐司」還是「記憶麵包」,這應該都是所有小朋友們都非常希望擁有的一樣道具,只要吃下去,就可以省去念書的所有過程,現在麥當勞幫我們「實現」了這個願望!記憶麵包抱枕將在10月7日開始販售喔!

圖/ 麥當勞

 

#  友誼鈴鐺

資深的哆啦A夢迷們應該都知道哆啦A夢脖子上的小鈴鐺有什麼樣的由來,這是大雄和哆啦A夢之間友情的證明,哆啦A夢相當珍惜它,現在麥當勞也推出這個抱枕啦!友誼鈴鐺抱枕將在10月7日開始販售喔!

圖/ 麥當勞

 

#  經典哆啦A夢抱枕

雖然現實世界「暫時」還不可能出現哆啦A夢這樣萬能的機器貓,但可以抱著麥當勞推出的哆啦A夢抱枕過過乾癮,想像自己是大雄和他對話~~!經典哆啦A夢抱枕將在10月14日開始販售喔!

圖/ 麥當勞

 

#  療癒銅鑼燒

哆啦A夢最喜歡的點心是什麼,當然就是大朋友小朋友也都很愛的銅鑼燒啦!晚上肚子餓又不能吃宵夜的的時候可以拿來「望梅止渴」一下!療癒銅鑼燒抱枕將在10月14日開始販售喔!

圖/ 麥當勞

 

#  哆啦A夢愛作夢抱枕

如何擁有愛作夢抱枕—

於麥當勞店內購買任一套餐加價299元,即可獲得「哆啦A夢愛作夢抱枕」一個,單買的話329元,每份套餐限加購一個,每人每次消費限購兩個,全台限量8萬個。

販賣時間—

10月7日11:00~11月3日或賣完為止—記憶麵包抱枕、友誼鈴鐺抱枕

10月14日11:00~11月3日或賣完為止—經典哆啦A夢抱枕、療癒銅鑼燒抱枕

注意事項—

歡樂送、得來速、McCafé專屬櫃檯、機場店、點心站、數位自助點餐機不適用這次活動,部份餐廳不會販賣,依各個餐廳供應為主。

圖/ 麥當勞

 

 

 

907MALL時尚編輯/ Leo

2020.10.06


┃熱銷推薦

▲【 十月大回饋】點擊購買

▲點擊加入會員享好禮

 

┃閱讀延伸

【影劇】Netflix新劇《艾蜜莉在巴黎》,彷彿影集版《穿PRADA的惡魔》,Lily Collins在劇中大換造型闖蕩法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