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GUIDE

Netflix近期推出的最新影集《歐洲歌唱大賽:火焰傳說》,上映之後反應良好,敘述兩名冰島歌手將代表他們的國家參加歐洲歌唱大賽,遇上的各種難關,劇中笑點百出,看過的人都大推。

 

 

Netflix原創獨家電影《歐洲歌唱大賽:火焰傳說》(Eurovision Song Contest: The Story of Fire Saga)劇情大綱是在敘說兩名小鎮歌手在全球音樂大賽追逐他們的歌星夢,這場比賽不僅讓人壓力大如山,心機對手的詭計和舞台上的不幸事件也考驗著他們的感情。

▲圖/ Netflix

 

男女主角拉斯與席格芮是一對青梅竹馬,兩人從小就對唱歌非常感興趣,雄心壯志的音樂人拉斯(威爾法洛飾)更是以贏得歐洲歌唱大賽冠軍為人生目標,並與女神席格芮(瑞秋麥亞當斯飾)合組樂團,但他們卻始終無法在國內脫穎而出,在各種突發因素下,獲得代表冰島參加歐洲歌唱大賽的資格,光看好萊塢笑匠威爾法洛,就覺得這部戲會有令人發笑的期待。

▲圖/ Netflix

▲圖/ Netflix

 

Netflix官方頻道上釋出電影主題曲「火山人」MV,穿著類似索爾與精靈族的造型在火山美景前大玩復古Disco音樂,充滿違和感的視覺風格,一上線就衝破百萬觀看次數,在各大社群媒體上就讓網友爭相模仿炒話題。

▲圖/ Netflix

 

 

生活苦悶或是壓力很大的人,不仿看看這部詼諧輕鬆的影集,劇中有許多好聽的音樂,並展現出演員以及《歐洲歌唱大賽》的魅力,讓其他國家的觀眾認識這個歐洲重要的音樂賽事。

▲圖/ Netflix

▲圖/ Netflix

 

907MALL時尚編輯/ Rennie.T

2020.07.09


┃熱銷推薦

▲【 Cocodor】夏季薰衣草花卉擴香組200ml點擊購買

▲點擊加入會員享好禮

 

┃閱讀延伸

【影劇】《黑寡婦》成史嘉蕾喬韓森漫威告別作,「娜塔莎」正式交棒給全新角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