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7MALL時尚編輯/Adrianne|2021-07-20

 

|FASHION GUIDE

夏日炎陽高照,即便還尚未解封,但還是可以先思考要穿什麼辣妹裝出遊,大露背背心、絲巾上衣、短褲都可以展現居家運動鍛鍊身材的好成績。除了擁有健美的線條,身體皮膚保養也不可以馬虎,一起來看看有哪些必須注意的細節吧!

 

#背部痘 out

背部痘痘容易在流汗悶熱的情況中更加嚴重,雖然用清水清潔較不刺激肌膚,然而黏附在身體上的髒污及油脂,建議使用天然不含人工香料的沐浴乳或肥皂等抗痘產品,也切記勿用過高的水溫洗澡,並且勤換衣物與床單,雙管齊下幫助維持健康的膚況。

 

Photo/Pinterest

 

推薦商品:

泰國 YOKO 低敏蘆薈保濕抗痘煥白皂 100G

 

泰國皇家 20 年經典 SPA 品牌,添加蘆薈成分緩解肌膚敏感問題,深層清潔並具保濕效果,質地溫和不異刺激,是 YOKO 經典暢銷商品。

 

 

#皮膚暗沈 out

我們總是專注在臉部保養上,時常忽略身體也需要去角質,特別是手肘、膝蓋和胯下等地方,容易堆積老廢角質,視覺上看起來暗沈粗糙,擦乳液也很難吸收,因此,以含有磨砂成份的產品定期為身體去角質,透過按摩畫圓手法溫和並深層的去除肌膚暗沉粗糙,重返baby滑嫩肌。

 

Photo/Pinterest

 

推薦商品:

Jo malone 磨砂沐浴露 200ml (無盒)

 

英國經典香氛品牌 Jo Malone 推出身體專用去角質沐浴露,能夠起細緻濃密的泡泡溫和去除多餘油脂,使肌膚更加細緻,散發青檸羅勒和柑橘香氣,使用起來能放鬆減壓,十分療癒。

 

 

#保濕亮澤 in

擦身體乳是愛美人士都會做的基本保養,不過想要讓乳液或美體油正確吸收,達到最佳效果,一定要在沐浴完5分鐘內擦抹,因為這個時段身體水分蒸發,毛孔正在張開,擦乳液有助於吸收,同時也能鎖水,使肌膚呈現健康水嫩的光澤感。

 

Photo/Pinterest

 

推薦商品:

Victoria's Secret 香氛身體乳 236ml

 

獲得歐美人士好評的香水乳液,質地清爽不黏膩,能夠輕易推抹好攜手,香味持久度高,保濕皮膚之餘還可以維持長時間的優雅氣息。

 

NUXE 全效晶瑩護理油 100ml

 

法國知名植萃保養品牌研發多功能修護配護理油,不用Paraben 防腐劑、礦物油、動物原料及塑膠顆粒,護理油香味前調是橙花和布拉斯李子,中調為玫瑰、天竺葵和玉蘭花,最後以椰子和香草作為基調,散發暖暖的誘人氣息,質地清爽不油膩,能讓肌膚柔嫩保濕,一年四季皆適用,不只能使用在身體,也能使用在妝前保養,護髮修護受損髮質一次滿足。

 

以上三點美體保養技巧都做到了嗎?做好這些小細節,身體散淡雅輕盈的香氣,美感自然提升,夏天穿搭露出肌膚也不怕,可以大方展現好身材。

 

|延伸閱讀

【美甲】甘皮到底需不需要剪?從卸甲到保養,居家美甲攻略

【保養】卸妝油可以去黑頭? 卸妝同時去除粉刺的方法你還沒試過嗎?

|熱銷推薦

The Ordinary 10%溫和去角質乳酸

The Ordinary 100%植萃潤澤角鯊烷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