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7MALL時尚編輯/Alice|2021-04-07

 

|FASHION GUIDE

一年一度的母親節即將到來,你還在思考要送給媽媽什麼禮物嗎?其實女人不管是哪個年齡最在意的就是肌膚保養,不管是美白、保濕、抗老都是每個女生希望能讓肌膚得到最佳的膚況,而這次907編輯就挑選幾樣商品推薦您,保證讓她嘴裡嫌貴,但是早晚都拿出來使用。如果你看了也心癢癢的話,不妨和媽媽一起養出透亮光澤肌!

↑一年一次的母親節即將到來,你準備好甚麼禮物送給媽媽了嗎?

 

# LANCOME 超未來肌因賦活露 50ml

相信很多人經常聽到LANCOME的這款精華,不管是網紅、女明星、更何況是身邊的朋友都對它稱讚有佳,當時心裡想著不過就是”專櫃上的熱銷精華”而已,有甚麼好為它瘋狂的,而在一次的機會下編輯親身使用了一週,真的不誇張,皮膚整個亮了起來,原本的蠟黃肌好像得到了救贖一樣,就算不上妝也可以看的出來正在肌膚透光。

↑LANCOME 超未來肌因賦活露 50ml

 

LANCOME使用了微生態科技,每一滴精華都有3000的活性萃取,在夜晚裡迅速修護肌膚,塗抹在臉上就能感覺到保濕,但是卻不是讓肌膚悶住的感覺,瞬間就能吸收不黏膩。這款經典不敗的精華液還沒試過的可以趁這次母親節挑選禮物時考慮一下!

#LANCOME超進化肌因大眼精粹 20ml

愛笑的你絕對不能忽略眼角上的細紋,而讓一個人最先”老化”的地方則是從眼部開始,更不用說現代的人常常追劇追著就熬夜忘記時間,隔天要跟朋友出門總不想頂著黑眼圈見人,但是使用遮瑕怕是會顯得太厚重,而眼下的”積線”又是另一個問題了。

↑LANCOME 超進化肌因大眼精粹 20ml

 

根據市場調查LANCOME發現想要讓眼部年輕亮起來的關鍵就是”眼睛要大、睫毛要長”,因此推出了升級版的超進化基因大眼精粹,此商品延續了LANCOME明星成分的雷特氏B菌以及活性酵母益生菌,撫平眼周皺紋並且修復肌膚,而有黑眼圈的你也能感受到黑眼圈正在逐漸消失,還你眼下一片亮白肌。睫毛的部分當然也沒有忽略掉,常常刷睫毛又是怕刷一刷又掉了好幾根,這次LANCOME全新添加了由精氨酸、積雪草及檸檬酸組成的「豐睫修護科技」,除了修護睫毛根部讓它更固定之外,持續使用的話就能讓睫毛更豐盈、強韌。

 

#品木宣言 青春無敵健康光潤機能水(靈芝水) 200ml

品木宣言的明星商品靈芝水也正是大學生上班族女孩的最愛,剛開始聽到”靈芝水”時的第一個感想就是”Wow,這是什麼中藥行推出的化妝水嗎”,不過事實證明編輯我真的是大錯特錯!用過之後完全回不去了,洗完臉後的第一個保養步驟絕對是先拿起靈芝水好好的拍在臉上讓它吸收,而你想的話也可以拿起化妝棉作濕敷的動作,能鎮定及舒緩肌膚的不適,迅速恢復肌膚彈潤,同時散發健康清新的光采。

↑品木宣言 青春無敵健康光潤機能水(靈芝水) 200ml

 

靈芝水添加了「北極靈芝」白樺茸 X 珍稀雞腿蘑菇,具強大抗老化功效,持續使用能讓肌膚回復最佳的健康狀態;靈芝正是古代皇室專用珍稀聖品,能快速舒緩肌膚,有效提升彈潤度。添加了多項天然珍稀的藥草,包含冬蟲夏草、靈芝、雞腿菇、沙棘子、乳酸菌及亞麻芥油等成分,臉上保養用的不能馬虎,高級的藥草成分就靠這瓶靈芝水了!

# ESTEE LAUDER 七代小棕瓶特潤超導修護露 7ml

雅詩蘭黛大名鼎鼎的小棕瓶絕對會是媽媽們的最愛,主打”飆速修復力”,使用後明顯感受到肌膚彈嫩緊緻發光,一瓶就能改善肌膚的所有問題,膚況照顧好上妝時才能更加服貼,乳白色的液體讓人第一個覺得會非常保濕,但是推開後質地輕盈能迅速吸收在臉上,更有8個小時的抗氧化防護,保濕長效72小時。

ESTEE LAUDER 七代小棕瓶特潤超導修護露 7ml 

 

而還未使用過想嘗試看看,或是出去旅行不想大罐小罐的,選擇7ml的讓你方便裝在化妝包裡不占位,雖然小小瓶的但是功效一模一樣,7ml用完保證讓你的肌膚更加緊緻透亮!

# SK-II 青春亮采活膚潔顏保養四件組

預計要帶媽媽去小旅行嗎?那這邊推薦你SK-II的青春亮彩活膚潔顏保養四件組。出門最怕的就是大罐小罐帶太多,不僅是怕飯店的用不習慣壞了平常就打好肌底的膚況,也響應了地球環保,最好是能自己帶就自己帶。SK-II的青春亮彩活膚潔顏保養四件組正好符合了這樣的需求,帶著出門一點也不占空間

SK-II 青春亮采活膚潔顏保養四件組

 

而媽媽的化妝桌上也是最不能少了這一罐SK-II青春露,簡單的包裝內容卻富含90%以上的PITERA精華,而PITERA正是以多種氨基酸、維生、礦物質及有肌酸等組合成的酵母萃取精華,光聽這些成分就知道是抗老的主要成分,不只有穩定肌膚的效果,而且也適合所有膚質。許多日本女星代言過的SK-II青春露也讓許多女性”很有感”,持續使用絕對能達造晶瑩剔透的肌膚!

 

雖然母親節還有一個月,但是不妨趁現在想想要幫媽媽買些甚麼當禮物,每個女人對於保養絕對是非常注重的,這時候買他們愛用的保養品送給再適合不過了,當然你也可以買來”孝敬”一下自己平常這麼辛苦(哈哈哈)。以上介紹的商品都是熱門的專櫃熱銷品,每一款價位不同讓你選擇,挑選出可以讓自己的媽媽感到溫暖和愛心的母親節禮物吧!

 

┃延伸閱讀

【美妝】心動預警!HERMES推出春夏新品玫瑰彩妝系列-Rose Hermès,又是錢包不保的警示啊!

【保養】安撫換季不穩定膚況!4個保養步驟打造透亮光滑美肌

|熱銷推薦

Kiehls 冰河醣蛋白保濕霜 125ml

LA ROCHE-POSAY 理膚寶水 B5彈潤修復精華(小藍瓶) 30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