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7MALL時尚編輯/Alice|2021-05-11

 

|FASHION GUIDE

就在今年三月, BLACKPINK 成員 Jisoo 成功拿下 Dior 的時尚與美妝的全球品牌大使身分,正式成為 Dior 大家庭的一份子,除了平常在 IG 上面看到 Jisoo 分享DIOR的愛用穿搭單品之外,更讓人值得羨慕的就是 Jisoo 的超高顏值,也曾有人說過 Jisoo 就是 BLACKPINK 的門面擔當。完美的肌膚讓人好奇平常到底是怎麼保養的,難道女神都不會長痘痘嗎? 更讓人想不到的是 Jisoo 平日裡愛用的保養品根本超親民!

 

就在拿下品牌大使身分後,前些日子他為 DIOR 的美妝產品迪奧癮誘粉漾潤唇膏拍攝了一系列畫報,雖然大家早就知道這已經是 DIOR 的明星商品之一,但再加上 Jisoo 的個人魅力簡直是讓迪奧癮誘粉漾潤唇膏在形象上更加升級, Jisoo 在海報中展示了 017 珊瑚菊、 025 首爾紅這兩種顏色,只用了潤唇膏除了能讓化淡妝時的你擁有自然好氣色, Jisoo 也向我們展現了使用後的豐潤雙唇,感覺一抿唇就會爆水出來。

 
 

迪奧癮誘粉漾潤唇膏為身為不同膚色的你創造全新的自然好氣色,相信一定也有不少人使用過後就成為主顧,其中的原因就是這款潤唇膏會依照你的體溫去展現最佳的自然顏色,甚至不會太過於誇示,跟口紅不一樣,他就像是平常出門不想化妝,但是天生唇色就不深,只要嘴上沒顏色別人就會認為你生病還是怎樣 ( 怎樣 ? )  ,迪奧癮誘粉漾潤唇膏完全可以解決這樣的問題,除了讓你在素顏時能維持水潤嘟嘟唇之外,還能給你剛剛好的自然氣色。
 

DIOR 癮誘粉漾潤唇膏 經典款

 

再來就是 Jisoo 的肌膚到底是怎麼保養的,我曾經還看過 Jisoo 一張號稱是 ”素顏” 的照片,但是在我眼裡根本沒差,那光滑、水嫩的肌膚真的讓人好羨慕,也想知道 Jisoo 平常到底是怎麼照顧肌膚。 Jisoo 上過美妝節目時就曾經分享過自己的保養愛用品,那就是面膜,在節目訪談的過程中就看的出來 Jisoo 是一個保養派,可以觀察到 Jisoo 平日裡好像很少化濃妝,通常都是以淡妝並且展現自身的肌膚光澤。在使用面膜時會選擇保濕度較高的產品,因為她自身的肌膚狀況就比較乾,還表示了自己一天會敷一到三次的面膜,讓臉部保持在充滿保濕水潤的狀態下,肌膚喝保水了,當然那種水嫩肌就會透光出來,但是如果臉部肌膚沒有那麼乾的你當然就不用像 Jisoo 一樣一天敷到三次,只要選擇適合自己膚質的保濕面膜,一週敷個一到兩次就好。

 
 

BCL Saborino 晚安面膜/植物性早安面膜

 

Purenskin 奶瓶精華面膜

 

Petitfee EGF重生金箔眼周修護凝凍膜

另外還有一項 Jisoo 的護膚秘訣,那就是 ”卸妝” 。  Jisoo 在做卸妝清潔動作時絕對不會馬虎,本人也承認會在這個步驟花很多時間,因為如果沒有把彩妝卸除徹底還殘留在肌膚上的話,不僅對皮膚不好,還有可能越來越嚴重。在睡前也會塗上厚厚的護唇膏以及晚安面膜,光是這些步驟就讓人知道 Jisoo 對於自身肌膚的保養絕對是非常嚴格照顧的。 
 

最後想說的是,我們平常在電視、雜誌、社群上看到的明星及公眾人物都這麼努力在維持肌膚狀況了,你還有什麼偷懶的藉口嗎?  Jisoo 的保養方式簡單,就是確確實實的打好肌膚的肌底了,化妝也好看,你還不趕快加緊保養嗎 !

 

Photo By : IG ( sooyaaa__ )

|延伸閱讀

【生活】在日常的生活中填滿格調,擴香的正確使用筆記

【美妝】快時尚ZARA Beauty再次推出新品 全新系列簡約+Z字形設計讓包裝質感爆棚

|熱銷推薦

DIOR 迪奧癮誘超模漆光唇釉

IPSA 美膚微整機能液(流金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