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GUDIE

科技發展總是在巧聲無息間驚艷了大眾,而YSL推出的新品口紅調色機ROUGE SUR MESURE更是口紅中的創新黑科技。這款創新的口紅調色機,也有人稱之為口紅印表機或口紅定制機,它最為驚艷的地方就在於,可以訂製出屬於自己的口紅顏色。想想整個口紅櫃上有的或沒有的顏色都隨你自己訂製,這是多少女生夢寐以求的事啊!

 

#智能口紅機-ROUGE SUR MESURE

這款口紅調色機的最上面有著一個類似YSL氣墊粉餅盒的蓋子,而這個蓋子在設計上是為了方便拆卸下來讓你調整顏色使用的。

Photo by YSLbeauty

 

而底部則是像印表機的墨水夾一樣,是放置顏料的地方,可以容納3支不同顏色的唇色替換芯。整個口紅調色機可以通過手機App連結使用,用以調出自己想要的唇色。口紅調色機本身是可以連接USB充電的,續航力可以超過一週。機器主要強調的模式有三種,非常人性化的設計了!

Photo by YSLbeauty

 

#模式1. 顏色自選

唇色替換芯主要有四種顏色系列,分別為紅色系、裸色系、橘色系、粉色系,再通過手機App裡的調色輪,去調出基本上你所有想的到的顏色。

Photo by YSLbeauty

 

Photo by YSLbeauty

 

#模式2. 吸色功能

在設計軟件中,有一個功能是可以直接吸取你想要的顏色,而你所設計的圖案就會跟那個顏色一模一樣的一個吸色功能。而這台口紅調色機也一樣具備了這個功能,你可以把你生活週圍所看到的景色拍照後直接取色出來。所以等於你要什麼顏色就幾乎都能實現啊!

Photo by YSLbeauty

 

#模式3. 自動匹配

有口紅選擇障礙的小仙女,這個自動匹配功能完全可以直接幫你決定今天要使用的口紅顏色。口紅調色機會根據你的髮色及衣服搭配顏色自動幫妳匹配,完全是選擇障礙的福音。

Photo by YSLbeauty

 

YVES SAINT LAURENT – ROUGE SUR MESURE / Video by YouTube

 

907mall時尚編輯/Andrea

2021.01.21

 

┃熱銷推薦


ETUDE HOUSE 限量包裝 玩美色計亮澤唇膏

 

 

DIOR 癮誘粉漾潤唇膏

 

┃閱讀延伸

【名人】從混亂中創造與重生 – 前義大利Vogue總編Franca的人生名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