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7MALL 時尚編輯 /Charlie |2021-10-03

 

|FASHION GUIDE

過往女性較羞於談論的,關於私密處保養的話題,已在近幾年逐漸興起,女性認知到私密處不再僅限修毛和外型,而必須更加重視保養。就如同臉部保養一樣,私密處也是身體的一部分,而脆弱敏感的私密處肌膚,若用沐浴乳、香皂清潔,容易破壞生態平衡,產生不舒適。

私密處也需要保養

想遠離悶熱異味、細菌感染、紅腫發癢等問題,挑選私密處專用保養品,是最重要的一環,必須從成分簡單天然、無添加香精的產品下手,以下為大家推薦三款社群口碑好評,且成分功效皆有保障的品牌。

 

 

 

APIVITA 私密保養潔膚露

APIVITA 私密保養產品受到眾多人喜愛

APIVITA 的名字源自拉丁文,意味著「蜜蜂的生命」,產品皆主打以希臘天然草本植物為主,包裝上也使用對環境友善的可回收再生材質。

品牌從頭到尾推出多線產品,從護髮乳、洗面乳到潤膚等皆有,但以多樣化的面膜為明星商品,畢竟80~97%都是由天然成分製成,特別讓消費者安心,同時保濕、舒緩等效果也不減。

APIVITA 也推出加強款

值得一提的是,APIVITA 的 私密保養潔膚露也受到眾多人追捧,大家稱之為「小紅瓶」,成分採用天然洋甘菊、尿囊素和蘆薈等溫和配方,同時含有提供保護層的希臘蜂膠,產品散發清新的天然薰衣草,成分與效果皆令人安心。

 

Relove 私密肌精華凝露

Relove 近幾年社群聲量極佳

Relove 是從私密肌保養起家的品牌,雖成立時間僅 8 年,卻在幾年時間內竄起,成為亞洲私密保養的領導品牌。Relove 的品牌理念認為「私密肌膚就像是女人的第二張臉」,亞洲女性大多因害羞而不敢正視私密肌膚的清潔保養,於是 Relove 希望建立消費者的正確觀念。

針對不同需求推出不同成分

Relove 私密肌保養凝露有胺基酸、金盞花、傳明酸三款可選擇,胺基酸添加薄荷精華油,帶點微涼清新感;金盞花萃取溫和配方,溫柔清潔不不乾澀;傳明酸除了帶有深層潔淨功效,更添加大馬士革玫瑰精露,散發一股浪漫香味,並在美白同時,芬芳私密肌。

 

Foellie 愛戀羞羞私密處專用香氛 & Foellie 私密處潔浴慕斯

Foellie 香氛為品牌明星商品

韓國品牌 Foellie 聚焦於私密處保養,並開發橫跨清潔到香氛的多項產品,全方位呵護私密肌。溫和無刺激的成分,帶有天然迷迭香和向日葵花植物油,可以緩解因乾燥而搔癢的情況,呵護敏感肌膚,並維持私密肌在正常的弱酸性環境。

包裝可愛且帶有質感

除了維護清潔,也可使用 Foellie 的私密香氛,不管經期期間或日常生活,只要滴 1-2 滴在內褲,就能讓香味持續一整天,不用擔心他人聞到尷尬異味。Foellie 強調香氛產品不添加酒精、人工色素及人工香精等成分,皆使用月見草油、油茶葉油等自然成分,散發香味同時,也能達到維護私密處健康的目的。

 

 

|延伸閱讀

 

【保養】每週只要兩天執行”三油三水保養法”,就能重現光滑透亮的水煮蛋肌,連混合油肌也適用!​

【美妝】用到就是賺到的遮瑕推薦,韓國 CP 值超高又好用的 the SAEM

|熱銷商品

LA ROCHE-POSAY 理膚寶水 青春潔膚凝膠

LA ROCHE-POSAY 理膚寶水 多容安夜間修護精華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