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7MALL 時尚編輯/Layla Chen|2021-05-01

 

|FASHION GUIDE

每天早上外出前,總是在衣櫃裡挑選衣服許久,希望營造出時髦的衣著樣貌,又能讓造型同時兼具修飾度,除了透過搭配技巧,以服飾的剪裁設計也可達到理想穿搭,尤其想讓下半身擁有顯瘦感時,推薦大家以下 3 件裙款,從短裙、膝下裙、長裙每款都有不同的顯瘦功用,為日常連結注目聚焦的風格之外,並帶來令人稱羨的纖細比例。

▲ 圖片來源:Pinterest

 

#短裙

夏天來臨,是時候該穿上短裙的時刻,露出雙腿不僅增添幾分小性感,還可使穿搭看起來降溫又清爽,選擇 A 字短裙利用俐落線條剪裁,為臀部與大腿製造纖細視覺,再將上衣內紮加入 oversize 西裝外套、大衣,便能瞬間讓顯瘦度更加提升。

▲ 圖片來源:Pinterest

 

#膝下裙

向來給人成熟印象的膝下裙,包覆臀部設計能展現婀娜多姿的優雅身形,如果覺得臀部比例較不佳的話,嘗試挑選裙襬較寬的款式,或者綁帶和開衩剪裁都可以削弱豐腴感,隨性混搭一件背心或襯衫就很好看加分。

▲ 圖片來源:Pinterest

 

#長裙

一年四季皆可穿的長裙,百搭實穿單品成為街頭時尚達人的必備,不論是直筒裙或傘裙的剪裁,都能快速打造完美的纖細度,像是大腿、小腿肌較顯著推薦穿搭直筒裙,微露最瘦的腳踝立即讓雙腿顯瘦,而大開衩造型的傘裙,腿部能隨著步伐若隱若現同樣也有瘦腿的效果。

▲ 圖片來源:Pinterest

 

日常穿搭想讓時髦與修飾同時擁有嗎?選擇短裙、膝下裙、長裙,並運用不同剪裁設計使造型展現顯瘦顯高的比例吧。

 

|延伸閱讀

【時尚】簡單提升溫柔女子氣質,透過「奶油色單品」營造好質感品味

【時尚】本季韓國女星最愛單品是它?透過牛仔洋裝連結率性時髦Look

 

|熱銷推薦

▲ Kiehl's 酪梨眼霜 14g

▲ LANCOME 超極光活粹晶露(極光水) 150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