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GUDIE

女生最愛買的東西之一不外乎就是包包了!誰跟編輯一樣就算家裡包包已經不少了,每一季還是忍不住購入新的包款,一個不小心荷包就不知不覺消瘦,既然忍不住想買新包包的衝動,不如把錢花對地方,以下這五家品牌,讓你背出質感又不傷荷包。

 

 

#JW PEI 

成立於洛杉磯的JW PEI,以環保為核心理念,全部的包款均不採用真皮,而是用回收塑料取代皮革,雖然不是真皮材質,但手感卻一點都不塑料,完全不用擔心質感太差,在這個提倡環保的年代裡,時尚圈中幾乎可以說是人手一款。

▲圖/JW PEI

在設計方面,JW PEI也非常跟得上潮流,最經典的款式就是鱷魚壓紋的液下包,從百搭的 黑白色到今年流行的冰藍、酪梨綠通通有,另外,如果想找一款迷你手提包,這裡的款式也一樣非常多樣。


▲圖/JW PEI

 

 

#Pedro

說到高CP值的包包、鞋子品牌,相信許多人第一個想到的就是CHARLES & KEITH了吧!其實大家熟知的小CK還另外一個姊妹牌,就是Pedro,目前Pedro在台灣只有官網,還沒有實體店面,所以知名度並不像小CK高,不想撞包的朋友在這裡挑準沒錯。 

▲圖/Pedro

主打「高質感、少量」的概念,Pedro整體的設計感同時也比CHARLES & KEITH還要強烈,也因為量少的原因,在路上撞款率極低,定價大約在1000~4500之間,如果逛到喜歡的記得下手要快啊!

 ▲圖/Pedro

 

 

 

#Rust Brand

買包包除了在意設計感與獨特性,衣櫃裡一定要備有的就是一款質感好又好搭配的日常包款,上班、上學的日常都能輕鬆著用,這個包包款編輯最推薦的就非Rust Brand莫屬,Rust Brand是來自泰國的文創品牌,以簡約實用為主打。 

 ▲圖/Rust Brand

沒有過多的裝飾或logo,顏色也不鮮豔,大多都是極簡的拼接加上大地色系,創立短短時間就深受泰國年輕人喜愛,更成為近期泰國代購的熱門商品,其中好裝又簡約的托特包,是最熱賣的款式,絕對是通勤族必備。 

 ▲圖/Rust Brand

 

 

#MARCO LAURENT

介紹了那麼多國外品牌,台灣在地的小眾設計師品牌當然要支持一下,由MARCO與LAURENT兩位設師創立,藉由符合台北都市風格,在極簡中同時保有俐落的剪裁,好搭配之餘,又能提升整體質感。 

▲圖/MARCO LAURENT

MARCO LAURENT幾乎包辦了所有女孩必須要有的基本款包包,在其中加以設計,在基本中求變化,不論是相機包、水桶包還是斜肩包,都完全兼具實用與設計。

 ▲圖/MARCO LAURENT

 

 

以上四個品牌,包辦了基本款、設計款與潮流款,不管妳衣櫃裡缺了什麼包包,先逛逛這幾個品牌官網絕對錯不了,搞不好你的命定包款就在其中!

 

 

907MALL時尚編輯/Jessie

2021.01.19

┃熱銷推薦


Jo Malone_香水 30ml (禮盒包裝附緞帶)

KLAVUU 珍珠舒緩護手霜 50ml

┃閱讀延伸

【時尚】誰說情侶裝不時尚!這對網紅情侶檔不只穿搭不簡單,還大玩情侶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