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7MALL時尚編輯/Jessie|2021.02.06

FASHION GUDIE

不管是約會還是與人交際,「手」總是第一個與他人接觸地方,溫柔整齊的雙手,或許不像其他地方一樣顯眼容易注意,但越是細心的人越能打理好自己的每一個小細節,當約會時,經過修飾保養的雙手,就能給對方留下細膩又整潔的印象,在小小的地方不知不覺的加分!

 

 

#偽素顏指彩

如果是清新路線的女孩,不喜歡在指彩上大作文章,偽素顏指彩就像上了淡妝的臉,男生看不出來你做了什麼,整體形象卻大大加分,指彩的選擇上除了帶粉的裸色之外,無印良品推出的指甲油 「CLEAR RED」透明感的紅色在指甲上淡淡刷一層,就能營造白裡透紅的指甲。

▲圖/ Pinsterest  

▲圖/ 小紅書:勤快的熊大熊 

 

 

#大地色、勃根地紅

身為亞洲人的膚色,帶有橘棕色的大地色是最適合的了!可以選擇單色,也可以採用混搭的方式,如果想要有點變化,選擇一個米白色當作撞色也非常活潑可愛。

▲圖/ 小紅書:Barbietobacco/Halo

 大地色的選擇上,除了橘棕以外,勃根地紅也是一個非常顯白的顏色,但要記住千萬不能選擇飽和度與明度都很高的正紅色,約會時可能會帶給人一種高冷難以親近的形象。

 

 

#莫蘭迪色

如果平時穿搭比較個性,那莫蘭色係就非常適合,明度相對較低的莫蘭迪色,擦在手上一樣很襯膚色,同時又帶點復古的氛圍,再搭配簡單的首飾,就能帶給人一種很好、有想法的獨立女性形象。

▲圖/mistermorden  

 

 

#手部保養

指彩就像彩妝,基本的保養若沒有做好,當美麗的色彩被注意到時,同時粗糙乾燥的細紋也會被隨之放大,其實只要定期清除死皮,養成每日使用護手霜的習慣,就能大大改善手部狀況喔!「KLAVUU 珍珠舒緩護手霜」「Innisfree 濟州香氛護手霜」這兩款護手霜就非常適合日常使用,CP值很高。 

平時除了注意體態、膚質,手真的是許多女孩容易忽略的小地方,在蛻變成女人的路上,先學會打理雙手吧!

 

 

┃熱銷推薦

KLAVUU 珍珠舒緩護手霜 50ml

Innisfree 濟州香氛護手霜 30ml

 

┃閱讀延伸

【時尚】誰說情侶裝不時尚!這對網紅情侶檔不只穿搭不簡單,還大玩情侶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