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7MALL時尚編輯/Jessie2021-02-20

 

FASHION GUIDE

除了臉部保養以外,冬天不能忽略的還有身體保養,今年經歷了霸王極寒流、陰雨綿綿的溼冷冬季,變換不定的天氣讓大家在保養上下足了功夫,若是忽略身體肌膚的保養,可能會導致肌膚出現乾紋,甚至龜裂,到了夏天再補救就來不及啦! 

/Pintrest

 

#身體乳液

乳液可以說是最基礎的身體保養,也是每天必備的保養程序,在乳液的選擇上可以依照自己的膚質選擇不同質地的產品,女生也可以選擇自己喜歡的香味,就算沒有噴香水也能自帶香氣。

1.Vaseline凡士林 全效滋養身體潤膚乳液

凡士林專業修護潤膚露質地較為濃稠,非常適合乾肌使用,無香精的款式就算是要給男生用也不用擔心。 

 

2.Aveeno燕麥保濕乳

100%天然成分的燕麥保濕乳有種淡淡的燕麥香,幾乎適合所有膚質,如果是敏乾肌或術後肌也可以選擇這款。 

 

#去角質

別以為冬天就不需要去角質,定期的去角質可以幫助肌膚代謝,在後續的保養上也會更容易吸收,只是在頻率上不需要像夏天那樣頻繁,一週或一週半做一次去角質即可,在產品選擇上也可以選用帶有保濕成分的去角質產品。 

 

1.資生堂WASO 豆腐去角質泥

資生堂的豆腐去角質泥可生物分解的三種植物微粒,屬於溫和去角質,敏乾肌與乾肌都很適合使用,富含大豆卵磷脂的特性也能打造柔嫩肌膚。

2.SABON 紳士身體磨砂膏

以香氛著名的SABON磨砂膏含有精油保濕成分,讓油肌在冬天也能同時兼具清潔力與保濕。

 

#身體油

如果想要肌膚帶有光澤感,在保養程序裡加入油類是絕對錯不了的,尤其是在使用完清潔力較強的去角質產品後個格外適合。

 

1.NUXE 全效晶瑩護理油

來自法國知名植萃保養品牌,NUXE全效晶瑩護理油可以說是在法國人手一罐,兼具保溼、修護兩大功能,而且從臉部、身體到頭髮都可以使用,跟乳液混用也沒問題。 

 

身體的肌膚雖然不像臉一樣一眼可見,但在人際之相處之中,若沒有良好的肌膚狀態卻會給人一種疏於照顧自己的印象,每天多花一些時間保養身體,到了夏天露出肌膚時就不用擔心脫屑、細紋這種尷尬的問題了!

 

|熱銷推薦

NUXE 全效晶瑩護理油

VT 超級玻尿酸保養五件組

|延伸閱讀

【時尚】2021年度代表色「極致灰」、「亮麗黃」穿搭攻略,跟著時尚部落客瘋玩兩大色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