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7MALL 時尚編輯/Jessie2021-02-23

 

FASHION GUIDE

法式浪漫不是來自於於愛情故事之中,而是法國女孩那帶有女人味卻無侵略性的慵懶性感,永遠都很經典耐看的造型與元素,也默默的在時尚圈吹起一陣風潮,但想要穿出質感又經典的法式穿搭要先改掉法國女孩在搭配上的三大禁忌,才算是真正的懂得法式浪漫。

 

#重量不重質

為了多變的穿搭,衣櫃裡總是有各式各樣的單品配件,在有限的預算下,特價商品與快時尚是最佳選擇,每季穿完就淘汰,其實想要提升穿搭質感,可以多花點預算投資在基本款的服飾,合身俐落的版型、舒適恰當的布料,同時可以大大增加衣服壽命和修身效果。

/Pinterest

 

#永遠都在追求流行

 跟進每一季推陳出新的流行單品雖然是時尚人士必備的技能,但若是永無止盡的追求,而忽略了自身優勢與風格,那就容易穿出不適合自己的穿搭,從流行商品中挑選出適合自己的品項,考量自身的風格下去搭配,不只可以花少許治裝費,還能保有自我。

/Pinterest

 

#忽略配件的搭配

仔細端詳法國街頭的女人們,一件簡單的洋裝,素色上衣與牛仔褲,搭配非常簡單卻不失時髦感,搭配上不同的帽子、絲巾、墨鏡、耳環……..就能營造出不同氛圍,重點式的穿搭技巧就是法國女人可以既簡約又時髦的秘訣,下次治裝時不妨多多嘗試配件類的單品。

 

/Pinterest  

 

這三個重點雖然看似簡單,執行起來卻沒有那麼容易,可是這確確實實是每一個法國女孩被教導的穿衣觀念,與其花大筆的錢去買大量的衣服,不如好好審飾每一件單品的質感與剪裁,才能讓衣櫥時時刻刻都維持經典啊!

 

|熱銷推薦

NUXE 全效晶瑩護理油

VT 超級玻尿酸保養五件組

 

|延伸閱讀

【時尚】2021年度代表色「極致灰」、「亮麗黃」穿搭攻略,跟著時尚部落客瘋玩兩大色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