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7MALL時尚編輯/Jessie|2021-08-21

|FASHION GUIDE

近期 Netflix上的實境秀、影集熱話不斷,從「欲罷不能」第二季上線後成員們之間的關係、畫面亮點及後續都成為大家討論的話題,另外,韓國媲美電影等級的殭屍片「屍戰朝鮮」也推出外傳篇,而剛剛上映的台灣影集「斯卡羅」由影帝吳康仁主演台灣歷史事件,同樣大受好評,而即將上映的熱話影集也非常值得期待!

 

屍戰朝鮮:雅信傳

由「來自星星的你」女主角全智賢主演的屍戰朝鮮外傳,主要講述讓人體變成殭屍的「生死草」來源,以及電影中雅信血腥復仇的悲淒故事,不僅是解答了部分一、二季的疑點,也是未來接續第三季很重要的一部作品,而在剛剛上映時更創下全球第二的熱門排行,喜歡殭屍題材絕對不能錯過。

 

亞森羅蘋

法國影集亞森羅蘋在第一季上映時就以懸疑、詼諧又緊湊的故事情節深受好評,短短五集最後停在男主角亞森兒子失蹤的緊張橋段,如今第二季上線更多的是亞森主動出擊復仇的橋段,同樣劇情緊湊,完全沒有冷場。 

 

斯卡羅

耗時3年籌備,斥資 2.02 億元製作,一共 12 集的台灣影集,以台灣歷史事件「羅妹號事件」為故事背景,講述了當時「生番」「熟番」及「漢人」之間的關係,而載有美國商人的船羅妹號船難,也引起了美國方的調查,雖然才剛剛上映兩集,電影規模的製作,及許多大咖演員的出演,可以說是近期台劇必看! 

 

紙房子

吸引大票粉絲的西班牙影集紙房子系列作品,中間因為疫情因素一度停止拍攝,現在終於確定在9/3號上線最新的第五季,除了原本的搶劫過程遇到瓶頸,一群人還得面對新的敵人及軍隊,讓人非常期待影集將如何詮釋。

 

芭莉絲.希爾頓千金私廚 

希爾頓酒店集團的千金芭莉絲開設的廚藝真人秀,剛剛開播就熱話不斷,不僅是含著金湯匙出生的家世背景,對於平時幾乎沒有下廚習慣的芭莉絲來說,穿著完全不應景的夢幻華服逛超市、進出廚房成為一大亮點,第一集找來好友金卡戴珊一同錄製,笑料百出很適合週五晚上輕鬆看。 

 

以上五部包含了緊張刺激、懸疑推理、歷史巨作、動作場面及娛樂效果十足的實境秀,相信大家一定可以找到自己喜歡的題材加入片單,編輯自己則是通通都追完呢!

 

|延伸閱讀

【生活】這個便當給你滿滿的甜蜜與幸福,3家一吃就停不下來的寶盒甜點

【影劇】看幾次都不會膩,盤點時尚電影《穿著PRADA的惡魔》、《慾望城市》 中的金句

|熱銷商品

DARPHIN 甘菊芳香精露

DARPHIN 活水保濕凝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