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GUIDE

擁有一雙筆直又膚色均勻的美腿是許多女性的夢想,畢竟一雙漂亮的雙腿不但可以吸引男性的目光,同時自己看了也開心,但不是每個人天生下來就可以有一雙美腿,尤其是腿長的比例這幾乎是無法改變的事實,所以就必須要保養自己的膚況、舒緩緊繃的腿肌,這邊就來看一下該怎麼做吧!

#  運動

運動可以說是雕塑腿部線條的重要的一個步驟,不只是因為能瘦腿,更重要的是,腿部的運動還能讓身體更健康,一舉兩得!

抬腿—

一般最常聽到的就是靠牆抬腿了,仰躺後將腿抬高靠在牆上,每天都花個15-20分鐘抬腿,對於緩解水腫有著非常好的效果,一旦腿的水氣消除看起來也就沒那麼粗了,而且高抬腿能夠讓血液迅速回流到心臟,對於全身血液循環非常有幫助,皮膚狀態也會變得更好,如果可以不靠牆的話,那效果當然更好。

圖/ Candid Essentials

 

跪姿後抬腿—

跪姿後抬腿是以手掌和膝蓋跪地,將一隻腳屈膝抬起,並維持90度角向讓抬,這個動作必須慢慢做,才能達到腿的雕塑效果,這個抬腿動作不但可以達到腿部血液循環的加強,還可以連帶運動到下腹、臀部的肌肉,對於下半身線條的雕塑很有幫助。

圖/ Coach Mag UK

 

#  按摩

腿部相較於其他部位是比較難瘦下來的,因為遠離心臟部位,加上受地心引力和體重壓迫影響,相當容易水腫,淋巴結阻塞,這時候可以運用按摩讓腿部的多餘水分和老廢物質排掉,促進代謝。

小腿按摩—

坐在地上將一條腿屈膝,雙手包住,從腳踝一路往上按摩到膝蓋內側,上下來回按壓揉捏,不但能舒緩腿部肌肉,讓線條更緊實、緩解淋巴結阻塞,還能刺激到整個腿部的循環,對於瘦小腿非常的有幫助。

圖/ I Love Foot Massage

 

大腿按摩—

同樣是坐在地上,將一隻腳屈膝,雙手包住,從膝蓋一路往大腿根部旋轉按壓,前後來回揉捏,和按摩小腿一樣的道理,一樣能達到舒緩腿部肌肉,刺激整條腿淋巴循環的效果,對於整個腿部的線條雕塑相當有幫助。

圖/ Natural Healers

 

#  保養

台灣天氣越來越熱,許多女性不管是夏天還是冬天都會穿著短褲出門,但要是腳上長滿了腳毛,那可就不好看了!

除腳毛—

除腳毛很簡單,只需要買一隻美體刀,在藥妝店都可以買到,而除腳毛有個要訣,就是要順著毛髮生長的方向除毛,如果逆刮很可能造成毛孔變大,膚況更糟糕,或者是專業的雷射除毛也可以。

圖/ Skin Care Top News

 

腿部保濕煥白—

除了肌肉線條緊實外,維持腿部肌膚狀況也是非常重要的,像膝蓋就是很容易堆積老廢角質的地方,看起來就會相當暗沉,一穿短褲短裙,整個就不太美觀,所以就必須要擦泰國YOKO膝蓋肘部專用保濕煥白霜,保濕又美白,來讓整條腿看起來都是一樣的光滑柔嫩。

想要腿部保濕煥白點我

 

 

 

907MALL時尚編輯/ Leo

2020.10.13


┃熱銷推薦

▲【 十月大回饋】點擊購買

▲點擊加入會員享好禮

 

┃閱讀延伸

【話題】湖人相隔10年重返紫金榮耀,LeBron James生涯三隊全拿FMVP成歷史第一人!

【影劇】Netflix 10月好片推薦,窩在家中追劇追起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