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7MALL時尚編輯/Andrea|2021-03-13

 

|FASHION GUIDE

如果問世界上哪一國的女人是穿的最為優雅的,相信就連魔鏡給出的答案都是法國女人。而法國女人如何把簡約日常的衣服穿出慵懶高級的味道呢?今天整理了幾位在IG上別具個人風格的法式風格部落客,跟著法式風格部落客來打造春夏法式穿搭。

▲Solange Smith/Image by models

 

#文藝復古-Solange Smith

Solange Smith除了是一位法國模特兒外,她還是一名畫家,整個人散發著慵懶安靜的藝術氣質。而她的穿搭風格偏向隨性簡約,非常具有法式文藝知性的氛圍感。簡單的Bra Top加牛仔褲就可以穿出Solange Smith的法式風格,更何況Bra Top也是今年春夏的流行趨勢之一。

▲Solange Smith POSSE SS20, shot by Dennis Swiatkowski/Image by models

 

▲Solange Smith/Image by google

 

#浪漫慵懶-Mara Lafontan

Mara Lafontan是法國模特兒、時尚部落客。她的照片,每一幀都極具美感及故事感,就像法式老電影裡的主角,隨性慵懶又生機盎然。她的穿搭風格較多樣化,不論是法式極簡、慵懶迷人、性感優雅等,都在她身上生成自己的一套風格。Mara Lafontan的IG裡也有許多個性衣領的搭配穿法,小仙女們也可以嘗試帶有衣領的搭配,整體會帶有隨性慵懶的風格。

▲Mara Lafontan/Image by select

 

▲Mara Lafontan/Image by select

 

#法式優雅復古-Camille Yolaine

Camille Yolaine是一位來自法國東部阿爾薩斯的時尚部落客,她的照片都充滿著甜美的法式復古情懷。她的穿搭風格則散發著法國女人的溫柔、性感,風格慵懶但可以穿出毫不費力的時尚感。小個子女孩可以參考她的穿搭方式,她也是小個子但非常會運用不同的版型去優化她的身材比例。

▲Camille Yolaine/Image by pinterest

 

▲Camille Yolaine/Image by pinterest

 

#古典優雅-Zoïa Mossour

來自法國的Zoïa Mossour是一位法國時尚模特兒,她的五官就如同油畫裡的每人一般,深邃又別具風情。她的穿搭風格是經典的法式風格,像是隨性自然的襯衫、具輪廓形狀的牛仔褲、或是復古針織衫搭配復古西裝褲。

▲Zoïa Mossour/Image by Tumblr

 

▲Zoïa Mossour/Image by Tumblr

 

這幾位法式部落客穿搭多奉行「Less is more」(少即是多),用簡約高雅取代過多耀眼奪目的裝飾,簡單的說就是風格典雅,但又能在細節上創新。但每位部落客又在法式穿搭這塊大餅中,畫出屬於自己的一方小天地,每一位都是獨一無二、別具法式風情的女人。就像人們說的那句話「真正的法式經的起時光」,而法式風格之所以能風靡全球,除了展現了慵懶、優雅、柔美、復古、迷人等極具女性的特質,更多的是像上述的這些法式風格部落客,她們很好的體現了法國女人一種在舉手投足間的從容自信,一種對生活的恰到好處。

 

|延伸閱讀

【保養】年後瘦身大作戰!不用算卡路里的三大懶人瘦身法教你輕鬆恢復少女身材!

【保養】身體保濕很重要! 讓肌膚"喝足水分"在冬天也能透出光澤肌!

 

|熱銷商品

 

NUXE 全效晶瑩護理油

VT 超級玻尿酸保養五件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