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7MALL時尚編輯/Andrea|2021-05-06

 

|FASHION GUIDE

作為台灣觀光人氣超高的離島-澎湖,絕對是打卡的寶藏旅遊勝地,也是旅遊放鬆休閒的首選。藍天白雲、山川海景,每一幀都是澎湖讓人印象深刻的自然紀念。跟三五好友一起租幾台機車,騎遍整個澎湖,享受海風的吹拂以及太陽的溫暖、探訪擁有傳奇故事的特色古老建築、穿越古老樸實的舊巷弄,彷彿就置身在當年繁華的年代。

▲澎湖沿岸風光/Image by anton_y615

 

#澎湖跨海大橋

曾經是東亞第一座吊橋,深具歷史意義。是連接白沙、西嶼兩島重要橋梁,也是澎湖本島到其他島嶼的必經之路。筆直壯觀的橋樑,沿途兩側的藍天海景,絕對是澎湖必打卡的地點!

▲澎湖跨海大橋

 

▲澎湖跨海大橋旁風光

 

#吹吹風精品咖啡館

面朝大海,一杯咖啡搭配澎湖百萬海景,在澎湖擁有多家分店的吹吹風精品咖啡館,絕對是探訪澎湖咖啡廳的首選。來澎湖就是要享受這樣放鬆悠閒的午茶時光!

▲吹吹風精品咖啡館-碼頭館/Image by shootingthebreezecafe FB

 

▲吹吹風精品咖啡館/Image by shootingthebreezecafe

 

#漁翁島燈塔

又被稱作西嶼燈塔,是澎湖最為古老的燈塔。白色聳立的燈塔,就是浩瀚大海中的明燈,面朝陽光及大海,指引著人們回家的方向。

▲漁翁島燈塔/Image by Google

 

#西嶼三仙塔眺望外垵與港

從三仙塔眺望外垵漁港,會彷彿置身希臘的聖托里尼一般,白色錯落的房子,恬靜的港口,感覺一切都是美滿又寧靜。

▲西嶼三仙塔眺望外垵與港/Image by bbd.lifefun

 

▲西嶼三仙塔眺望外垵與港/Image by Google

 

#員貝嶼

澎湖的離島之一,因為島嶼如同扇貝覆蓋在海水面上而得此名,島上有許多變化多端的柱狀玄武岩。由島上的員貝二號亭可以眺望遠方的澎澎灘,非常美麗。

▲員貝嶼以及遠處的澎澎灘

 

#七美島

絕對是澎湖必來的重點Top.1,最著名的雙心石滬,在海上刻畫著兩個心,唯美又浪漫的地點一定要來走一遭。除了雙心石滬,七美島上也處處是風景,那邊的天很藍,雲很白,很原始的自然風光,絕對值得一訪。

▲雙心石滬/Image by huanghuadodo

 

▲七美島風光/Image by Google

 

除了寶藏般的自然風光,澎湖也有許多讓人垂涎欲滴的美食,更有著深刻的歷史人文風情。澎湖其實很大,能玩的地方也非常多,在某個悠閒的週末約三五好友來一趟說走就走的澎湖之旅,絕對會是一趟驚喜滿滿又治癒的旅程。

 

 

|延伸閱讀

【生活】午後,用悠閒打開質感純白序曲,網美必蒐貨櫃屋咖啡!

【生活】這個夏天,就想虛度在墾丁海邊

 

|熱銷商品

LANCOME 超極光活粹晶露(極光水)

 

CLARINS 黃金雙激萃超級精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