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7MALL 時尚編輯/Layla Chen|2021-06-06

 

|FASHION GUIDE

天氣逐漸炎熱越來越能感受到夏天來臨,雖然現在正處在居家防疫時刻,但喜歡關注流行動態的你,當然也不能錯過夏季必買的時髦單品,趁著此時先將衣服一次買齊,等待疫情趨緩能自由上街時,就可以快速打造出聚焦的注目造型,想知道有哪些單品本季一定要擁有嗎?從歐美時尚人士們就能找尋蹤跡,像是薄針織款上衣、短版剪裁背心、 POLO 衫皆是非常推薦的選擇,透過以下搭配參考為夏日增添嶄新穿搭靈感。

▲ 圖片來源:Pinterest

 

#短背心

每到夏季必會回歸造型的背心,清涼舒適的剪裁使外出穿搭降溫又不裸露,尤其想營造微性感風格時,選搭短版細肩帶背心,方領設計能修飾脖子和肩膀線條,下半身搭件高腰短褲或高腰寬褲,同時為身形製造顯瘦挑高比例。

▲ 圖片來源:Pinterest

 

#薄針織上衣

薄款材質的針織上衣從春天穿到夏天都很合適,如果覺得針織單品容易使上半身顯胖,嘗試以開釦薄針織外套混搭,隨性開釦一兩顆露出鎖骨,便可連結纖細的視覺感受,可當上衣與外套的款式能傳達多變衣著之外,搭配牛仔褲或直筒褲讓你瞬間質感滿分。

▲ 圖片來源:Pinterest

 

# Polo衫

居家防疫的上班期間,視訊會議也要注重穿著的呈現,推薦選擇本季超夯的 POLO 衫混合,俐落版型能撐起幹練的形象,讓你在家開會也不會有邋遢感,擔心 POLO 衫會看起來老氣的話,挑選時以大鈕釦或寬門襟款為主,再加上西裝外套讓穿搭立即時髦有型。

▲ 圖片來源:Pinterest

 

以上 3 款單品大家也準備入手了嗎?一起穿上薄針織上衣、短背心、 POLO 衫,展現令人為之一亮的夏日時尚。

 

|延伸閱讀

【時尚】「絲巾」這樣搭超時髦! 不要只是把絲巾綁在脖子上,這樣做讓你整個人提升高級感

【美妝】日本女生最新流行話題!以「冰塊指彩」為夏季帶來清透沁涼感

 

 

|熱銷推薦

▲ SABON 沐浴油 500ml

▲ cocodor 香氛高級蠟燭 130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