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7MALL時尚編輯/Ryota|2021.02.09

|FASHION GUIDE

隨著農曆春節的即將到來,博弈遊戲所能帶來的居家娛樂,想必是每逢過年的重要之事,而所謂的「國粹」麻將,更是家家戶戶度過通宵的博弈良伴,今回 907MALL 便要趁著農曆年前,為你帶來三款別緻的麻將組,讓你好好享受小賭怡情。

 

#馬丘 Machill

Photo:馬丘 Machill

簡約風格在近年蔚為風潮,如果厭倦了繽紛豔麗的麻將,那由馬丘 Machill 所帶來的麻將,絕對適合低調內斂的你。

 

該款麻將由台灣設計團隊「The 90s Lab」所打造,全白的麻將配上宋體字型,自不待言的文青感就這麼誕生。原先擔心太過創新會失去麻將本身的風韻,同時也顧慮循著傳統設計會缺乏特色,在兩者的思索之下,才催生了如今的樣貌誕生,而該款麻將現已於 Pinkoi 展開預購,有興趣的讀者可別錯過了。

 

Photo:馬丘 Machill

 

#Prada

Photo:Prada

看完由馬丘 Machill 所帶來的文青麻將後,喜愛精品的讀者們,當然也有專屬選項,由全球知名精品品牌 Prada 推出的皮革麻將組,便是值得關注的系列單品。

Photo:Prada

延續著 Prada 一貫的沈穩與高質感形象,品牌選用一席黑色系做為主調,不僅是麻將本身深具質感,其所採用的麻將包裝更是將皮革面料注入其中,讓你無論是過年於牌桌的使用,亦或是日常擺設的收藏,皆能達到賞心悅目的效果,而該款麻將組現已於官網正式上架,有興趣的讀者不妨前往瀏覽選購一番。

 

#KEBUKE

Photo:KEBUKE

除了上述特色麻將之外,台灣知名茶飲品牌 KEBUKE 也加入了本次的麻將組戰場。透過將品牌元素融入其中,結合「春夏秋冬」、「梅蘭竹菊」等元素,此次的麻將組可說是充滿特色。

 

Photo:KEBUKE

KEBUKE 所發佈的系列,將麻將大小打造為 28mm 的尺寸,讓你在摸牌時能夠輕巧入手,而在印花上則是「吸管為索」、「白玉為筒」、「K杯留空白」,在排尺與骰子方面甚至是麻將盒亦是將品牌標誌性的配色作為靈感,打造出最具特色的麻將組,值得一提的是該款麻將的預購已正式售罄,然而 KEBUKE 也將於 2 月 5 日於全台門市限量販售,有興趣的讀者可別錯過這再次入手的機會。

 

Photo:KEBUKE

 

#Tiffany&Co

Photo:Tiffany&Co

Tiffany&Co 作為具有夢幻色系的品牌,其所推出的麻將自然少不了,那標誌性的 Tiffany藍配色。

 

有別於前述的 Prada 採用一席黑色的沈穩內斂風格,Tiffany&Co 所帶來的麻將則是充滿繽紛亮麗之感,不僅如此,在原料上,品牌還取用極具質感的胡桃木來打造,讓你在每一次的搓牌都能有與過往不同的感受,且在計分棒、骰子與籌碼方面,Tiffany&Co 也用上純銀、珐瑯、皮革等元素製作而成,整體使用起來可說是多了分都會奢華之感,而該系列也已於官網正式上架,有興趣的讀者可別錯過了。

 

Photo:Tiffany&Co

 

 

┃熱銷推薦

▲ The Saem Saemmul Single Blusher 腮紅

▲AHC極酵瞬吸安瓶

 

┃閱讀延伸

【影劇】新春電影提案,2021不容錯過的過年院線首選!

【影劇】2021嚴選台劇必追清單!夢幻陣容和劇情絕對不能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