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7MALL 時尚編輯/Sea |2021- 05-06

 

|FASHION GUIDE

國際知名數位藝術團體teamLab,透國結合數位科技以及自然生態,幻化出絢麗絕美的光影藝術,每每推出總能引起各界關注,先前teamLab於2017年也曾經登台過,曾經一度風靡所有台灣年輕人.而這次,在2021年teamLab要回來了,決定在暑假以「teamLabFuturePark未來遊樂園&與花共生的動物們」為主題,將美麗的藝術呈現帶給到台灣民眾的眼前。

圖片來源/teamLab

2001年創立的teamLab,一開始是由創辦人之一「猪子寿之」與幾位對新鮮事物有熱誠的朋友們所組成,teamLab的成員跨級多領域,包含藝術家,程序員,工程師,CG動畫師,數學家和建築師等,並自稱”Ultra-technologists”。至今他們已是一個超過400位成員的大團隊,透過科技與藝術的數位結合,打造出令人驚豔的互動式裝置藝術空間,給大家不同體感的視覺衝擊。

圖片來源/teamLab

巡迴過世界各地的teamLab,無論在哪個國家都人引起熱烈迴響,teamLab打開了新世代的藝術區隔,科技結合的藝術變革,賦予藝術全新的詮釋形式,不少人到日本旅遊,都必來走訪朝聖teamLab!

圖片來源/teamLab

 

被譽為史上最美的互動展teamLab,其實是以“與觀眾(觀展者)”「共同創作」為概念的體驗式互動展,每個走進展場的人,都能在這華麗如同絢彩的夢境般的展區中,與藝術互動而創造出每一幅獨一無二的「作品」。

圖片來源/teamLab

 

teamLab這次即將登台的展覽,預計將有九大展區,展場腹地約近700坪,要讓台灣觀眾可以盡情享受在他們藝術空間裡,而首度在台展出的「與花共生的動物們II」,將透過透過四季的不同季節變化,使花朵逐漸從含苞待放到綻放盛開、枯萎凋零,且綻放的花朵會形成行走的動物。

圖片來源/teamLab

 

在互動過程中,每一個互動都產生出獨一無二的創作,能體驗親自創造出的藝術生態,其餘還有很多不同展區如「塗鴉自然-迷失沈浸與重生」、「光球管弦樂團」、「溜滑梯水果園」等等,等你去發掘囉!

圖片來源/teamLab

 

「teamLab Future Park未來遊樂園&與花共生的動物們」即將在6月11日於士林科教館開展,teamLab希望透過藝術改變人們的關係.teamLab在國際上的盛譽極佳,甚至獲「全球十大必看藝術展」的讚賞,國際媒體關注度相當高!

 

圖片來源/teamLab

2021年暑假,儘管疫情在世界各地仍未消停,而teamLab為情況相對穩定的台灣帶來為期四個月的展期,很幸運也很榮幸有這樣的機會,各位還不趕快購票起來呀!

 

 

 |teamLab 未來遊樂園&與花共生的動物們| 

展覽日期:2021年06月11日 – 2021年10月11日

展覽地點:國立臺灣科學教育館 7樓南側特展區

主辦單位:聯合數位文創

協辦單位:國立臺灣科學教育館

教育贊助: 廣達文教基金會

 

|延伸閱讀

【生活】迪士尼官方授權「皮克斯沙雕展」首登台灣!40座沙雕帶你翻閱皮克斯動畫世界

【藝文】靈魂顫動的重量級個展登台!歡迎光臨「塩田千春」的藝術奇幻世界

 

|熱銷推薦

▲ NYX 12色眼影盤

▲ Etude House 限定包裝 睫對出色搶眼睫毛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