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7MALL 時尚編輯/Sea |2021- 06-02

 

|FASHION GUIDE

有個說法,除了臉蛋之外,脖子與肩膀最能看出一個女生的年齡,換句話說,勃肩這段的保養與維持是非常重要的。在韓國許多女神級女星,不僅靠著精緻漂亮的臉蛋,那火辣的身型曲線更是讓不少人欽羨不已,日前日韓媒體 Dispatch 就進行「最美肩線」女星票選,最終選出了六位美肩女神,不少偶像包含子瑜、秀智、Jennie 等女神都榜上有名,可惜的是人間芭比 Lisa 竟然沒有上榜呀(偷哭)!到底如何可以在家就練出上半身勃肩曲線呢?跟著 907 編輯一起來看看吧!

Pic / Lisa、Jannie、秀智 ins

 

#國民初戀_秀智

 

深受大眾喜愛的國民初戀秀智,雖然不是那種瘦到不可思議,但肩膀曲線卻是相當勻稱,微微肉感反而使得他的肩線曲度更為飽滿,搭上秀智那嫩白的肌膚讓秀智一舉奪得「最美肩線」的 NO.3呢!

Pic / 秀智 ins

而秀智也有自己一套保持肩膀曲線的妙招呢!她的美肩秘密其實是她自己發明的「企鵝體操」,妳可能會很好奇什麼是企鵝體操呢?就是先使雙腳開至與肩同寬,站姿如同企鵝般,接著將雙手伸直並使手心上折,然後手臂向前後、左右兩側進行擺動,每 20 下一組,共 8 組,此操不僅可以強化手臂及肩線緊實度,對於收副乳也很有效喔!

Pic / 秀智 ins

 

#國民女友_子瑜

Pic / 子瑜 ins

 

第二名當然我們的台南女孩子瑜囉,子瑜憑藉著韓國女團Twice躍上國際舞台,甚至數度入圍世界最美臉蛋、亞洲最美臉孔呢!擁有172公分高挑身高的子瑜,肩頰骨與鎖骨的完美線條襯托出女孩逐漸轉成熟的小性感,而自子瑜曾經在螢幕前透露自己會做「皮拉提斯」來維持身材,透過伸展運動以及核心緊縮的訓練,來達到肩部肌肉的線條塑形,延伸至背部甚至到腰間的線條。

Pic / 子瑜 ins

 

#人間香奈兒_Jennie

Pic / Jannie  ins

「最美肩線」票選冠軍不負眾望是由「GD嫂」Jennie拿下,Jennie 除了冷豔的精緻臉孔外,身材甚至擁有名品之稱呢!如果你有在關注 Jennie ,其實可以看得出 Jennie 的肩膀是蠻寬的,但因為她較瘦,使它擁有肩角度特別立體的「直角肩」,穿衣如有露肩更能展現出她的立體肩線。身為知名女團 BLACKPINK 之一的 Jennie 除了平時大量的舞蹈訓練維持身材之外,也會透過空中瑜珈鍛鍊身體各部位的肌肉曲線,利用空中瑜伽強化核心肌力至手、腿、肩、背、腰等全方位塑型。Jennie「人間香奈兒」稱號可不是浪得虛名的呢!

Pic / Jannie  ins

其他入圍的還有 ITZY 的 Lia 和 Yuna,以及 MOMOLAND 的 Nancy,完美肩線看了好羨慕呀!

Pic / Lia、Yuna、Nancy  ins

最近是不是開始漸漸明顯感受到夏天即將要到來到啦,炎熱的溫度也該把短袖熱褲拿出來了吧!但,你的身材準備好了嗎?雖然目前台灣因為疫情的關係,沒有機會好好辣一番,那些肉肉還沒收好的女孩們,趁著現在抓緊空閒在家惡補一下曲線,夏天就該好好美辣一波!

 

|延伸閱讀

【美妝】唇部乾燥脫皮超NG!4款護唇膏打造讓人想親的水潤雙唇

【保養】誰說男性就無需保養?三款臉部保養品,幫你顧好面子!

 

|熱銷商品

 

▲BCL Saborino 晚安面膜/植物性早安面膜 (28枚入)

Ajuste 愛伽絲 高效防曬噴霧 200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