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7MALL 時尚編輯/Sea |2021- 06-18

 

|FASHION GUIDE

如果說生活的滋味可以用一杯咖啡來形容的話,那麼時尚便是集結所有日常生活中的美。「需要」跟「想要」是兩個不同層次的需求,「需要」是你早晨起床需要一杯咖啡提振整天的精神,而「想要」則是早晨起床,想要悠閒的沖泡咖啡,拿出質感杯具,享受在撲鼻的咖啡香中開啟你的一整天。近期瑞士咖啡品牌雀巢 Nespresso 就與 IG 千萬粉絲的時尚網紅企業家 Chiara Ferragni 聯手打造一系列夏季限定的聯名咖啡商品,生活的方式可以被選擇,而你,可以選擇在平凡中添加一些時尚美。

Pic / Nespresso、Chiara Ferragni

5 月 20,雀巢 Nespresso 在 IG 上宣佈了與 Chiara Ferragni 的夏日聯名,雖說知名明星藝人與品牌聯名並非什麼稀奇的事,但這次能和時尚網紅元祖 Chiara Ferragni 的聯名,讓不少粉絲們也期待著他們將推出什麼樣爆擊心臟的時尚品項!

Pic /Chiara Ferragni

Pic / Nespresso

Nespresso x Chiara Ferragni 的夏日限定聯名品項包括咖啡機、咖啡杯、隨身保溫杯等等,而繪身則是系列採用了 Chiara Ferragni 的眨眼設計,搭配春夏輕快活力而不失時尚感的粉系色調,給人一種居家放鬆的時尚美景。

Pic / Nespresso

Pic / Nespresso

Pic / Nespresso

而 Chiara Ferragni 針對此次的聯名設計,更強調了「為夏日設計」因此在塗裝設計上也是走向「繽紛亮麗」的風格路線,希望能帶給顧客更多生活中的愜意,細品日常該有的美好。

Pic / Nespresso

來自義大利的 Chiara Ferragni 也表示:「生長於義大利的我,“咖啡”就是我生活中的一部份。」Ferragni 憑藉著對於咖啡的熟悉、執著,以及咖啡之餘生活中所代表意義的想法,融入到了這次的聯名當中,帶著最時尚輕鬆的心情品嚐一杯「優質咖啡」的美好願景,而 Nespresso 在環保上所注重回收、再利用咖啡膠曩的企業責任,更是吸引 Ferragni 與 Nespresso 合作的主因。

Pic / Nespresso

 

平凡而枯燥的日常,讓一杯好的咖啡沖泡出一天的美好。Nespresso x Chiara Ferragni 的夏日限定聯名目前在台灣仍尚未公布開賣日期、品項與價格相關的資訊,有興趣的朋友們可以定時追蹤 Nespresso 台灣官網呦!

Pic / Nespresso

 

|延伸閱讀

【時尚】今夏必收3款單品!以薄針織上衣、POLO衫、短背心連結夏日時尚

【時尚】「絲巾」這樣搭超時髦! 不要只是把絲巾綁在脖子上,這樣做讓你整個人提升高級感

 

|熱銷推薦

▲ JO MALONE 玫瑰沐浴露 250ml

▲ 愛馬仕 Hermès 尼羅河花園香水身體乳 200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