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7MALL時尚編輯/Sophie|2021.10.18

 

|Fashion Guide

2021 年我們一同經歷了一段內斂低調的自我沈澱,隨著世界又回到正軌加速轉動,也是時候讓將嶄新的自己精心妝點起來,就讓今年秋冬以色彩馥郁的、有那麼一點華麗的臉龐,來迎接恢復繁榮的時代來臨吧!

 

 

#黑燻電眼

2021年秋冬秀場上出現了許多煙燻眼妝,以黑色眼影、眼線等將上下眼瞼都精細的描繪過一輪,再將眼尾拉提拉長得到提眼的效果,眼線筆輕輕細細的將內眼頭上色,將輪廓修飾成長條行,深色描框的對比讓靈魂之窗瞬間有神充滿電力。

 

 

#火紅雙唇

乾淨細緻的底妝、稍做修飾的眉毛,純粹讓唇色來作為主角,用飽和色的唇膏將唇線俐落的勾勒出來,正紅色、紫紅色和橘紅色反覆的堆疊,打造出極簡都會的視覺效果,給人一股中性自信、充滿張力的美感,在詩情畫意的秋季裡顯得獨樹一格。

 

 

 

#橘調秋意

橘色本是秋天的顏色,但本季的秋橘不只是以往大地色的沈靜,而是各式各樣亮麗的橘色調子。在下眼和眼頭邊上擦拭一抹絲滑的金光,是個能空靈超脫亦能性感奔放的色澤。

 

 

 

   

|延伸閱讀

【美妝】私藏的美妝地圖,帶你體驗用化妝品環遊世界


【美妝】彷彿置身布魯克林…內行「香民」才知的英國香氛品牌 THE 5TH

|熱銷商品

YSL 情挑誘光水唇膏 3.2g #122 曖昧無花果

TOM FORD 高級訂製四格眼盤